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德州爱家管业有限公司

德州爱家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位于德州市临邑县恒源经济开发区,是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现拥有一个对市场敏锐、决策果断的领导核心,一个专业精通、素质精良的管理层和一支作风硬朗、机动灵活、能征善战的团队。公司下设行政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采购部、生产部、质控部、物流部、对外接待办公室、海外拓展中心等部门。

德州爱家管业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种类包括PPR管材、PE-RT管材、PPR、PVC、PE新型管件、PVC复合管材等。公司以下设分公司、办事处、诚招县市代理的模式销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外销,规模在省内同行业中首屈一指。公司依托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成果,以一流的设备、科学的配方、先进的工艺流程使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产品适用于市政工程、住宅小区供水供暖、地下埋设排水、排污管道、高压电缆、邮电通讯、电缆护套、高速公路预埋管道、农用水利灌溉输水排涝、化工、矿山流体输送等众多领域。

德州爱家管业有限公司采用的是分公司直销体系,销售机构遍布各省、市、自治区。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100余家分公司,与400余家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已经构建了公司与经销商、工程客户和配套厂家利益共享、协调发展的销售平台,保证了销售的稳定增长。

公司以“以人为本,以优取胜”为指导思想,以提供高技术含量、高性能、绿色环保型的产品为己任,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锐意开拓,不断开发优质产品,力争成为省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塑料制品生产销售企业。

德州爱家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是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公司下设行政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采购部、生产部、质控部、物流部、对外接待办公室、海外拓展中心等部门。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种类包括PPR管材、PE-RT管材、PPR、PVC、PE新型管件、PVC复合管材等。公司以下设分公司、办事处、诚招县市代理的模式销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外销,规模在省内同行业中首屈一指。公司依托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成果,以一流的设备、科学的配方、先进的工艺流程使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产品适用于市政工程、住宅小区供水供暖、地下埋设排水、排污管道、高压电缆、农用水利灌溉输水排涝、化工、矿山流体输送等众多领域。

公司以“以人为本,以优取胜”为指导思想,以提供高技术含量、高性能、绿色环保型的产品为己任,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锐意开拓,不断开发优质产品,力争成为省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塑料制品生产销售企业。

主要产品:PPR管材、PE-RT管材、PE管材、PVC管材、PPR管件

服务电话:800890777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