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济南跨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http://www.15cm.com.cn

固本堂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导向,将传统中医养生精华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自主研发,以人为本,率先提出“轻养生”概念。先后取得了四大项百余种产品的QS认证许可,并获得了玫瑰阿胶糕国家发明配方专利。

早在2010年,固本堂就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开始布局品牌电商。秉承祖辈惠世济人的医者仁心,固本堂凭借优良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无微不至的客户感动服务,迅速跻身行业一线,成为天猫、唯品会类目销量第一品牌。

2013年与齐鲁工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合作成立“固本堂营养食品研发中心”作为公司产品配方的孵化基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德山教授亲自把关,对现有的产品配方进行全面升级。首创研发“玫瑰口味”女士阿胶、“枸杞口味”男士阿胶、“低糖配方”中老年阿胶等,其中女士型阿胶糕销量突破十万盒大关。

近年来,固本堂通过不断的开拓与创新,荣获110万老客户的口碑相传,累计销量1300吨,引领了营养滋补行业潮流,对传统滋补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

固本堂坚持品质为先,严格标准化生产,斥资2000万打造十万级净化工厂,其标准远远高于行业要求。自有先进生产设备、标准化作业生产线,以及严格的成分检测报告,让每一份阿胶产品都能保证为真驴皮熬制,原料和配料全程都可追溯,产品品质得到根本保证。

为更好服务固本堂的百万会员,满足养生滋补之外在线问诊等多元化的服务诉求,固本堂聘请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庄慧魁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成立固本堂养生堂,提供在线问诊答疑等多种中医服务。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战略合作伙伴,固本堂近年来备受关注,与《我不是药神》、《唐人街探案2》、《叶问4》、《中国机长》等现象级影视剧IP展开了深度合作,IP定制坚果阿胶糕,上线直播爆卖20万盒。在新的时代,面对新的挑战,老字号固本堂也在焕发着新的生机与活力。

深耕滋补行业多年,固本堂连续6年获得“消费者满意品牌”、“阿胶行业十大品牌”、“诚信3A级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中国著名商标”、“全国阿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济南老字号”、“1号店最佳合作伙伴奖”等荣誉称号。2019年,固本堂被评为城市年度影响力企业,并成为当年巨量引擎直营中心客户委员会委员。

未来已来!扶元固本,惠世济人,在每一个固本堂人的努力下,固本堂必将不断进取,致力于成为中医轻滋补养生文化传承领军品牌,让每个家庭都受益于中医养生文化,享受健康快乐的人生!

固本堂是一个集滋补膏方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品牌,旗下经营阿胶糕、阿胶枣、姜茶、鹿胶糕、燕窝糕、秋梨膏、即食燕窝、黑芝麻丸、五宝茶等系列滋补产品。固本堂视品质为企业生命,严格把关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以产品质量优、售后服务全为原则,向广大客户做出如下承诺:

产品品质:1.我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QS认证的要求进行落实。2.我公司产品从设计、生产、检测到产品包装、售后服务各环节,严格践行行业标准。3.固本堂是行业内率先采用抽样做产品检测的品牌,由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谱尼测试进行。4.我公司采购原材料均使用源产地阿胶,严苛甄选上乘辅料。5.消费者正常食用如发现质量问题,固本堂无条件退换货。6.在同一市场环境下,我公司不会以降低产品质量为代价寻求市场份额。

售后服务:1.我公司承诺30天超长无理由退换货,全天18小时售后服务,20小时客服接待,24小时不间断发货。2.快速、及时、耐心解答客户的售后问题。

主要产品:固本堂阿胶糕、阿胶块、阿胶口服液、阿胶枣、黑芝麻丸、即食燕窝、养生茶、天然粉粉、滋补膏方等

服务电话:0531-8881690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