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中科君达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kingda.cc

江苏中科君达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051,2010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3700万元,位于宿迁市经济开发区,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研发团队投资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建有君达物联网电子产业园,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发孵化产业基地,现拥有研发中心7000平方米和实验室及试验厂地超过30000平方米,拥有中、大型研发设备200多台套,配备先进检测设备100多台套。中科物联立足于物联网传感器、工业+互联网技术领域,针对工业智能测控、智慧水务、智慧城市等不断设计开发完整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公司近二十年专注物联网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制造,为智慧水务产业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中科物联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研究,拥有近百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产品,其中工业智能测控产品涉及家电生产、质量控制物联网系统、动态测试分析系统、国家标准实验室、各类高精度测量仪器仪表、智慧工厂、智能制造以及智能家电的工业4.0研究及产业化等;智慧水务系列产品涉及智能远传表、智能卡表系统、智慧水务RTU系列、管网GIS、SCADA系统、调度平台等。公司智能测控系统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主要客户包括博世-西门子、海尔、海信、一汽大众、惠而浦、南京创维、星星家电、奥马等两百多家厂商,同时产品还远销非洲、埃及、英国、埃塞俄比亚、德国等国家。

公司主营各类物联网水表、管段式电磁水表、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智慧水务RTU系列、水务综合管理平台等智慧水务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等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公司拥有120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专利技术产品。目前已获发明专利5件,国外PCT专利2项,并参与制定4项相关行业标准。目前业务产品覆盖服务300余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长沙、天津、广州、南宁、济南诸多一线或省会城市。以及粤海水务、中国水务、北控水务、启迪桑德、上海城投、深水海纳、云南水务、宁夏水投、中环水务、中建水务、乌海城投等水务集团。帮助供水公司实现降漏增收,与给排水行业共同成长是企业坚守的信念和发展的目标!

公司注重创新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拥有一批包括院士、博士、高级工程师等在内的高素质研发人才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服务队伍,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技术服务能力。公司与中科院、清华大学、东南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大学、河海大学等国内外多所一流院所和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共入选国家“万人计划”1人、省“双创计划”1人、科技副总1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2人、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2人、省新生代企业家1人、市“千名领军人才集聚计划”创业创新领军人才5人、市“千名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一、二层次5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省创新型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科技创业优秀民营企业、省高成长型企业、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江苏省服务业创新示范企业、江苏省十百千重点企业、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家电检测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物联网示范基地、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入选国家“一带一路”重点推介项目,荣获全国优秀水表计量装备品牌、宿迁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等多项荣誉。公司目前已获省高新技术产品6项,软件产品登记2项,省新产品4项,拥有PCT专利2项,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46件,软件著作权31件,外观专利18件,并主导制订智慧水务团体标准,在智能测控行业,公司主要参与制定国家智能冰箱、智能空调企业标准,是家用电器白电智能检测领域全球隐形冠军、汽车电机制造智能检测分析领域全球隐形冠军。

企业重视以“创新”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建设,创建自主、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创造出“人人是创造之人,时时是创新之时,处处是创造之地”的创新文化氛围,广泛深入地开展自主创新教育,提高全体员工对自主创新的认识,使创新理念深深地根植在每个员工的心中,形成“民主、和谐、生动、活泼”的良好创新风尚,积极地自觉地献身于创新型企业的建设。

江苏中科君达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3700万元。公司拥有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发孵化产业基地,立足于电子和软件技术领域,针对工业测控,声学检测分析,水、电、气三表,智慧水务等领域不断设计开发完整的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为行业发展的技术革命、产业更新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公司现拥有研发中心7000平方米和实验室及试验厂地超过30000平方米,拥有各类研发设备和精密仪器200多台套,配备先进生产检测设备100多台套。

公司在全国各地有四个研发中心、十多个国内办事处和一个海外办事处,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遍布亚洲、美洲、欧洲、南非、东南亚等区域,为行业的技术革命、产业升级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企业宗旨:技术创新,服务社会。

核心理念:关注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

工作态度:谦虚、务实、敬业。

服务准则:客户满意至上。

主要产品:中科君达系列智能水表、电磁水表、流量计、测控自动化系统(智能家电测控系统、智慧水务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服务电话:400162000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