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邦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http://www.savaboon.com

深邦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邦”)是一家专注于机动车检测线设备与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和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旗下设有青岛运营总部、技术研发中心、哈尔滨代表处、长春代表处、深圳代表处等。业务遍及全国130多个城市,服务1500余家机动车检测机构。

深邦拥有机动车检测业界完整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拥有完整的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综合性能检测线、环保尾气排放检测线、汽车制造厂下线检测及维修竣工检测线等产品解决方案,自主研发了全套的机动车检测设备、检测控制系统以及检测系统软件,同时融合了项目策划、建设、申报、验收及运营培训整体解决方案。

深邦始终秉承持续研发、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专注于自主软硬件产品研发和行业技术创新,首次提出了检测线智能化解决方案,已实现国内机动车检测行业“物联网+云平台+人工智能”的技术与应用创新。目前,研发人数占比20%以上,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总额的15%。深邦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90余项,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深邦旗下建立了机动车检测行业商学院,配备国际及国家级权威师资团队,开设经营管理、技术、服务等多种类目实战课程,为全国检测机构提供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支持,保障机构的无忧运营,促进机构的快速发展。学院公益支持各地区行业协会的规范成长,得到了政府及行业的高度好评及认可,深邦商学院本着立足行业,引领行业,为行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的初衷,与时俱进,砥砺前行。

深邦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单位”“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先后荣获“中国汽保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重质量守信用示范企业”、“全国汽保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等多项荣誉,受邀参加2019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并获得“2019年度最具成长力科技公司”,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深邦将持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致力于机动车智能检测产业等发展,应对全球机动车检测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

深邦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邦”)是一家专注于机动车检测线设备与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和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设有青岛运营总部、技术研发中心、长春代表处、深圳代表处等,业务遍及全国130多个城市,服务1500余家机动车检测机构。

深邦拥有完整的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综合性能检测线、环保尾气排放检测线、汽车制造厂下线检测及维修竣工检测线等产品解决方案。深邦始终秉承持续研发、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专注于自主软硬件产品研发和行业技术创新,首次提出了检测线智能化解决方案,已实现国内机动车检测行业“物联网+云平台+人工智能”的技术与应用创新。

深邦旗下建立了机动车检测行业商学院,配备国际及国家级权威师资团队,开设经营管理、技术、服务等多种类目实战课程,为全国检测机构提供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支持,保障机构的无忧运营,促进机构的快速发展。

深邦成立了专业的红衣技术服务团队和客服中心,建立了配件耗材库、售后服务管理体系。专业的团队、丰富的人才储备以及庞大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7×24小时360°全方位服务,最大化的为客户保驾护航。

未来,深邦将持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致力于机动车智能检测产业等发展,应对全球机动车检测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

主要产品:机动车检测线仪器设备、控制系统与软件整体解决方案

服务电话:400837778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