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顺德区盈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盈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内芯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和销售快接式和直插式反渗透PP棉滤芯、前置后置活性炭滤芯、炭棒滤芯、超滤膜滤芯、纳滤膜滤芯、RO膜滤芯等家用净水器滤芯。

盈沣泰公司拥有行业内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质管理、销售服务等专家级团队。生产车间配备先进的无尘总装车间、无尘滤芯车间、RO膜滤芯车间、活性炭棒滤芯车间、PP棉滤芯生产车间等。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大型生产、自动制造设备等,车间整体按30万净化等级装修设置,配备中央空调,车间内按产品质量要求配备QA抽检室、检测设备、高精度成品气检设备和安规检验设备,随时随机对生产产品进行抽检监控,确保每个成品在出厂前都能经过严格的品质检验。

在饮用水环境遭受巨大威胁的今天,我们一直坚持努力改善当前的用水环境,让更多家庭喝上健康水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依托技术和人才优势,为中国健康饮水开辟一片新天地。

为更好的贯彻《质量发展纲要》,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本企业向全社会郑重承诺:

遵纪守法,建立质量诚信体系。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从原材料的引进、到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建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不合格产品实行追溯、召回和处理,及时解决损害老百姓利益的质量问题,依法履行质量责任;加强品牌建设,增强竞争力。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内外先进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道德底线,保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责任。我们决心落实质量诚信的各项承诺,牢固树立“诚信至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铸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希望全社会加强对我们的监督,支持和推动走质量强国的道路。让我们共同努力,保障质量安全,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树立“中国制造”的良好声誉和形象。

主要产品:盈沣泰净水滤芯及配套产品

服务电话:0757-2920080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