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

http://www.kingdomdoors.com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位于永康市经济开发区,是铁牛集团在以汽车制造为主,多元化经营的思路上投资组建的子公司,创建于2002年1月,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门业专业生产企业,是门业行业骨干企业和品牌标杆企业,也是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7300万元,具备年产60万樘钢质门的生产能力。

金大门业产品以钢质门、钢木门、木门为主,还生产铝合金门和不锈钢门,有数十个系列100多个品种;每年有8个以上新产品推向市场,共有专利54项。公司钢质防火门、钢木防火门通过国家消防类产品3C认证,防盗安全门通过中国公共安全产品认证,防火门、防盗安全门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通过康居产品认证。

金大门业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区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浙江省‘十一五’污染减排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浙江省防火门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现已通过1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金大门业以“卓尔不凡,系出名门”为企业愿景,秉承“客户是企业的核心资源,服务是企业的核心价值”价值观,致力向顾客提供优质、可靠、环保和款式新颖的门系列产品,装饰人类居所,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以“人才、科技、规模、效益”为企业核心,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在国内聘请多名专业产品设计开发、模具制造、营销管理的高级人才,建有CAD/CAM模具设计系统和计算机中心、IBM RS/6000工作站,使产品从设计、工艺编程、工序加工、销售网络均实行计算机控制管理,从而保障了产品在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金大门业在同行业率先实行专卖店经营模式,在全国已建有近500家专卖店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委托中介监督服务机构,站在顾客的立场来监督公司产品质量,使用户放心使用产品。金大门业实施信息化管理,建立局域网,采用ERP、CRM系统对订单、工艺、采购、生产、仓储、发货进行控制和管理。客户可以远程直接下单,并在系统中对订单进行看板跟踪,下达发货通知。

金大门业在遵循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下,通过挑选优良的材料、超凡的设计、精湛的工艺、细致入微的质检,制造一扇扇精致名贵之门,现代时尚设计理念传承经典之美,古朴灵动中彰显着兼容并包的中国门文化。

主要产品:金大牌防火门、防盗门、钢木门、原木门

服务电话:800857916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