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陕西邦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nbangdun.com

邦顿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目前有百余位员工,业务遍及全国和海外。公司是国内多年专业从事聚氨酯弹性面层材料提供商,致力于把优质的弹性地面材料带入每所学校、每座体育场、每座城市,构建环保舒适的运动世界。我们在塑胶跑道、硅PU球场、EPDM颗粒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环保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丰富家庭生活。邦顿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产品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行业进步。

为客户创造价值。邦顿和合作伙伴一起,在国内建设了逾千万平方米的运动场地弹性面层,帮助千余所学校建设高标准运动场。邦顿携手合作伙伴,为政府及公共事业机构等企业客户,提供环保、健康、专业的产品,推动行业环保转型;为客户提供稳定专业、安全可信和可持续的服务。邦顿塑胶跑道材料和硅PU材料,正在帮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运动、生活和娱乐体验。

推动产业良性发展。邦顿主张开放、合作、共赢,与客户合作伙伴及友商合作创新,扩大产业价值,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邦顿加入多省行业标准组织、产业联盟,积极参与和支持行业标准的制定、构建共赢的生态圈,面向智能体育、云体育等新兴热点领域,与产业伙伴分工协作,推动产业持续良性发展。

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邦顿推进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从产品规划、设计、研发、制造、交付以及运维,邦顿向客户提供领先的节能环保产品和解决方案。

为奋斗者提供舞台。邦顿坚持“诚信、高效、团结、创新”,以同为追梦人来鼓舞评价员工,为员工提供了发展平台,与业界对话的机会,使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也使得员工通过个人的努力,收获了合理的回报与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邦顿20余年坚持聚焦在主航道,抵制诱惑;坚持不走捷径,拒绝机会主义,踏踏实实,长期投入,厚积薄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艰苦奋斗,自我审视。

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伟大目标,一往无前。

主要产品:邦顿塑胶跑道、硅PU、EPDM颗粒

服务电话:400662286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