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http://www.dongfeng-nissan.com.cn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NISSAN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东风日产目前已形成广州、襄阳、郑州和大连四大基地纵贯南北、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总部花都工厂作为母工厂,着力于NISSAN品牌入门级、中级轿车以及电动车的生产,打造规模化生产工厂;襄阳工厂作为品质标杆工厂,生产NISSAN品牌高端车型,并于2014年11月投入生产东风英菲尼迪品牌车型;郑州工厂主导NISSAN品牌SUV车型和东风启辰品牌车型的生产;大连工厂于2014年10月投产,集中生产NISSAN品牌SUV车型和东风英菲尼迪品牌车型。

东风日产产品矩阵丰富,形成“动感、SUV、舒适”三大车系阵营,旗下拥有楼兰、西玛、天籁、蓝鸟、奇骏、逍客、劲客、途达、轩逸、骐达等多款畅销车型,以及途乐等进口车型。截至2018年8月27日,东风日产整车产量已超过1000万辆。

在生产制造领域,东风日产制造品质、生产效率和管控已比肩国际先进水平,四地五厂连续多年荣获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冠军排名。在技术研发领域,东风日产自主研发能力持续增强,已经具备反哺日产全球的能力。在品牌建设领域,东风日产从2018年开始,全面启动由年青向智能进化的品牌战略,通过导入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传递“智爱生活,简而不凡”的品牌理念。未来,东风日产将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形象,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作为一家领先的年轻车企,东风日产秉承“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领先半步”的竞争策略和不甘平庸、勇于开拓的企业精神,在过去15年中取得骄人的业绩和辉煌的成就,15年内年销量增长18倍,销售服务网点也从100家发展到1114家(截至2018年7月,NISSAN品牌拥有4S店762家、二级网点352家),覆盖中国大陆全部省份和省会城市,并已广泛布点三四级市场,稳居行业前列。经过15年努力,东风日产已成为东风汽车公司极具魅力的事业单元之一,年销量规模从6.5万辆增长到112万辆,连续三年年销量突破百万,稳居行业前五。

面向未来,东风日产将以“技术创新”、“文化传承”的双核驱动发展路线作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南针,力争2022年实现合资品牌TOP3目标,在销量、盈利、市占率、品牌好感度等各个领域均进入前三。在企业责任层面,东风日产始终坚持“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顾客、环境、合作伙伴、员工、股东、社会(社区)六大利益相关者创造和提供卓越价值,致力于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成为备受信赖的企业,与新时代的中国共同成长。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向客户实施“五个安心”服务承诺:

1.质量安心:由熟练掌握NISSAN技术的维修人员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维修/保养服务;使用NISSAN电脑诊断仪迅速/准确地进行故障诊断,在维修/保养过程中,使用纯正备件。

2.费用安心:维修费用的公开(工时、零件);向客户提供明确的维修保养服务内容和费用(包括工时、备件)及详细说明。

3.修后安心:定期地向客户提醒保养服务;维修后3日内,执行交车后的跟踪服务。

4.时间安心:专营店365天营业,并公布营业时间;按照向客户承诺的时间交车。

5.紧急时的安心:专营店提供24小时热线电话和紧急救援服务;向客户提供全国的专营店联络地址和热线电话。

主要产品:东风NISSAN家用小轿车(楼兰、天籁、奇骏、西玛、逍客、轩逸、劲客、骐达、蓝鸟、阳光等车型)

服务电话:80083088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