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glant.com

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位于广德经济开发区广屏路19号。注册资本2亿元,占地200亩,总投资达5亿元,目前拥有员工190人。

专业是杰蓝特的核心,公司是专业致力于生产各类高性能复合管材、管件产品的创新型企业,目前主要产品有PE波纹管、PE实壁管、HDPE中空壁缠绕管、RTP复合压力管、燃气管、改性料等系列产品,拥有20余条生产线,具备年产5万吨各种管材的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建筑、工业、农田灌溉以及石油天然气等管道工程领域,其中RTP复合压力管为国内首创产品。

创新是杰蓝特的灵魂,公司自成立之初即打造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目前共有38项专利获得授权或通过实审。公司先后被省科技厅授予“安徽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称号,“宣城市宛陵英才创新团队”称号,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重大科技专项支持,并被评为上海市塑料管道行业质量诚信四星级企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会员。

面对未来的发展,杰蓝特将始终秉承“科技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品牌创新”的全面创新观,以“公正、坦诚、敬业、高效”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领域,创新营销模式,采用先进的管理工具和方法,推行“人、企业、产品的全面品牌化”,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推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公司、客户、合作伙伴的共赢,努力在5年内打造成为华东地区一流的市政管材生产基地。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

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质量攻关活动,切实解决实际质量问题,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

三、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标准化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关。

四、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经营和市场多元化战略。打牢产品质量基础,开拓目标市场,提升顾客满意度。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较高的市场占有水平树立和维护品牌的良好形象。

五、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缺陷产品召回、“三包”等责任和义务。

我公司严格履行以上承诺,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主要产品:杰蓝特PE给水管、PE排水管、PE双壁波纹管、PE燃气管、中空壁缠绕管

服务电话:0563-22555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