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开源塑业科技(南通)有限公司

http://www.jygf.com.cn

开源塑业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塑料管材管件合资企业。公司坐落于南通如皋港,紧邻沪通铁路大桥,交通便利,物流畅通。公司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注册资金1650万美元,固定资产2500万美元,拥有自己的“井源塑业”系列品牌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饮水管道系列(PE给水管、PVC-U给水管、PVC-M给水用抗冲管);电力管道系列(MPP非开挖电管、PVC-C高压电力电缆保护管、PVC-U电力电缆保护管);燃气管道系列(PE燃气管);海绵城市管道系列(PE塑料雨水渗透管、PVC塑料雨水渗透管);污水管道系列(大口径聚乙烯HDPE塑钢缠绕管、PE污水管、PVC-U污水管);农田灌溉管道系列(PE灌溉用管、PVC-U农业水利灌溉用管);民用管道系列(PVC-U雨排水管、阻燃绝缘PVC-U电工套管)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齐全,广泛用于建筑、市政工程、环保工程、工矿企业、农用排灌、淡水养殖、给排水和通风排气系统,也可用于化工、油田、电镀、印染等行业的液体输送和排放以及电力、电讯、电缆的保护套管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全的检测仪器、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方法,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检测体系认证、新华节水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入围国家电网、金科股份、顾家实业、今典集团、大汉集团等多家供应商,并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产品”等多项殊荣。

“诚为立业之本,达则兼济天下”作为开源塑业经营宗旨,坚持以“与员工共荣、与客户共赢、与社会共进”的企业理念征服市场,以优越的品质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公司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迅猛之势保持高增长的市场占有率。

“敢于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多年来,开源塑业勇于创新,精诚团结,追求员工、企业、客户、社会共赢。明天,我们将一如既往,以创新的精神、严谨的态度、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面对市场的考验,争取再创开源辉煌。

开源塑业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塑料管材管件合资企业,拥有自己的“井源塑业”系列品牌产品。公司产品齐全,广泛用于建筑、市政工程、环保工程、工矿企业、农用排灌、淡水养殖、给排水和通风排气系统,也可用于化工、油田、电镀、印染等行业的液体输送和排放以及电力、电讯、电缆的保护套管等。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全的检测仪器、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方法,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计量检测体系认证、新华节水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入围国家电网、金科股份、顾家实业、今典集团、大汉集团等多家供应商。

“诚为立业之本,达则兼济天下”作为开源塑业经营宗旨,坚持以“与员工共荣、与客户共赢、与社会共进”的企业理念征服市场,以优越的品质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公司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迅猛之势保持高增长的市场占有率。明天,我们将一如既往,以创新的精神、严谨的态度、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面对市场的考验,争取再创开源辉煌。

主要产品:“井源塑业”PE、PVC-U、PVC-M、PPR、MPP、CPVC管材管件及HDPE塑钢缠绕管、PE燃气管

服务电话:0513-8537992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