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黑山西洋特肥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hsxytf.com

西洋肥业成立于1997年11月17日,是专业从事硫基、氯基复合肥、控释肥、水溶肥、磷酸一铵、磷酸二铵等产品的研究、生产及销售的大型化工集团。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西洋肥业总资产达30亿元,年产量近200万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除台湾和西藏以外的三千多个市县,是中国最大的硫基复合肥生产基地之一。

集团下辖黑山西洋特肥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南北两大生产基地遥相呼应,建立起“西洋”复合肥在全国“一桥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战略格局,在全国肥业市场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西洋肥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让农民用上最放心的肥”的集团使命,采用全国最先进的喷浆造粒、高塔造粒、化工合成的生产工艺,先后推出共计12个系列、100多个品牌,其中“西洋”复合肥以其优良的品质获得“全国名牌产品”“全国唯一标志性品牌”“全国绿色环保生态肥”等荣誉称号。同时,西洋肥业联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不断推进新型化肥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满足广大农民对于“放心肥”的需求。

作为行业内率先聘请代言人的品牌,西洋肥业的品牌化意识与战略行动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掌握品牌运行规律,制定品牌发展战略,落实品牌推广动作。未来,“西洋”必将成为复合肥行业领导品牌。

西洋肥业成立于1997年11月17日,是专业从事硫基、氯基复合肥、控释肥、水溶肥、磷酸一铵、磷酸二铵等产品的研究、生产及销售的大型化工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西洋肥业总资产达30亿元,年产量近200万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除台湾和西藏以外的三千多个市县。集团下辖黑山西洋特肥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南北两大生产基地遥相呼应,建立起“西洋”复合肥在全国“一桥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战略格局,在全国肥业市场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西洋肥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让农民用上最放心的肥”的集团使命,采用先进的喷浆造粒、化工合成的生产工艺,先后推出共计12个系列、100多个品牌。同时,西洋肥业联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不断推进新型化肥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满足广大农民对于“放心肥”的需求。

掌握品牌运行规律,制定品牌发展战略,落实品牌推广动作。未来,“西洋”必将成为复合肥行业领导品牌。

主要产品:西洋牌复合肥料

服务电话:0416-5568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