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beiben.cn

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奔集团)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直属大型高端支柱型商用车制造企业,总部设在包头市。北奔集团现已发展成为集重车、客车、改装车、天然气汽车、车身、车桥、变速器、客车底盘等整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年产能10万辆的现代化商用车领军企业。

北奔集团自1988年引进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重型载货汽车全套制造技术和工艺装备,以先进独特的奔驰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合严谨领先的军工技术,通过消化吸收、自主创新、集成开发,建成学科门类齐全的科研开发队伍和专业成熟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在众多专业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

北奔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持续推进销售、服务、备件三位一体化营销网络建设。瞄准国民经济、国防建设领域和大众客户,通过倡导合作共赢理念可持续提升国内外市场的统筹管理能力,以军民产品并行发展和军民市场融合运营战略,构建市场、产品、服务、管理和能力建设五大体系,并依托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强大的国际化经营平台,全力开拓国际市场。公司产品已销往非洲、拉美、东南亚、中亚、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经济“新常态”下,北奔重汽将全面实施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战略,加快调整实现战略转型,加快建设军民融合、国内外市场协调发展的创新型重车企业,为兵器工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多年来,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贴心、周到、快速的技术支持,在每一位用户的路上都有北奔重卡全程追随。

北奔客户呼叫中心是北奔集团与客户零距离沟通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承担着监督终端服务质量的职能。呼叫中心设立30个坐席,向北奔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我们遵循“客户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我们来做”的原则,在每一个环节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

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需要服务援助,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联系客户呼叫中心,坐席代表会在第一时间安排最近的服务站提供服务。主要实现故障报修/车辆救援、投诉建议、信息跟踪、用户关怀、服务单验证等业务功能。呼叫中心通过GPS监控管理系统,实现对全国30个销售分公司和600家维修站的北奔服务车辆进行了动态跟踪与监控,实现了对全国北奔服务站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

主要产品:载重车、自卸车、半挂牵引车、改装车、专用车和全驱动车

服务电话:400660959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