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宜宾天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tynmm.com

宜宾天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亿新材料”)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2亿元,位于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国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企业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天亿新材料占地面积400余亩,是中国产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PVC-O管材生产企业,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专业化的功能性环保型生态环保智能地板开发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Floorscore认证、欧洲CE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新华节水认证。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0项,获得了国家级绿色制造体系绿色工厂示范企业、省级绿色制造体系绿色工厂示范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诚信示范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明、“绿色建筑产品商标”等荣誉称号。

天亿新材料坚持把高质量的产品提供给用户,采用国内外一流的挤出生产线、天原集团自主研发原辅料及国内外一流产品检测设备,生产制造包括家装管道、民用建筑管道、市政工程管道等塑胶管道产品以及生态智能地板等产品,全力打造“智慧管网、智能家居”行业的一流品牌运营商和方案解决者。公司现有产品包括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管件,冷热水用聚丙烯(PPR)管材管件,给水用抗冲抗压双轴取向聚氯乙烯(PVC-O)管材,给水用丙烯酸共聚聚氯乙烯管材管件、PVC地板产品、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管件、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及配件等。

天亿新材料围绕国家新兴材料产业,依托天原集团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优势、突出的技术创新和研发优势、明显的资源及区位优势、强大的资本优势和发展后劲,以PVC高分子材料产业链为龙头,配套发展高附加值的高创新材料产品,通过后续的不断投入,将公司打造成技术领先、管理领先、效益领先的最新技术企业。

宜宾天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亿新材料”)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2亿元,位于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00余亩,是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产能、规模及技术均处于领先地位的PVC-O管材生产企业,是具备开发功能性、环保型、生态环保智能地板能力的开发企业。

天亿新材料坚持把高质量的产品提供给用户,采用国内外一流的挤出生产线、天原集团自主研发原辅料及国内外一流产品检测设备,生产制造包括家装管道、民用建筑管道、市政工程管道等塑胶管道产品以及生态智能地板等产品,全力打造“智慧管网、智能家居”行业的一流品牌运营商和方案解决者。

天亿新材料依托天原集团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优势、突出的技术创新和研发优势、明显的资源及区位优势、强大的资本优势和发展后劲,以PVC高分子材料产业链为龙头,配套发展高附加值的高创新材料产品,通过后续的不断投入,将公司打造成技术领先、管理领先、效益领先的最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天原牌塑胶管材、管件,PVC地板

服务电话:400002002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