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anfer.com.cn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等集成厨房电器。帅丰始终坚持自主品牌建设的道路,“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海清为形象代言人,广告遍布央视频道和各大省、地方卫视。在2017年“十九大”期间,帅丰集成灶荣登CCTV-2《消费主张》特别节目《品质中国——厨房里的变革》,F16蒸神器成为《消费主张》指定产品。爱奇艺《深夜食堂》及腾讯《我的前半生》如意帖、创可贴等网络火爆大剧广告投放;高铁专列投放车身、桌贴、创意帖广告,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帅丰始终秉承着“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以人为本”研发理念,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拥有9项发明专利、92项实用新型专利、125项外观设计专利,荣获浙江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证书,代表参与1个国际标准、16国家标准、10个行业/地方/团体标准起草制定,为集成灶行业的技术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帅丰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和发展的根本”,建设了行业首个国家认可实验室,全面涵盖了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噪音等重要检测指标,按照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要求可开展上百项集成灶的相关安全和性能指标的检测。帅丰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不仅收获了优秀的消费口碑,还荣获了众多的奖项:浙江制造、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奖三等奖等。

历经二十余年的稳固发展,帅丰拥有现代化的集成灶生产基地三家,其中第三大厂区于2016年规划建设。该项目被列入浙江省重点项目,占地面积226亩,建筑面积191416平方米,总投入9.7亿元,将通过四大化:主要工序自动化、生产流程及生产管理系统信息化、产品开发生产控制计划调度数字化、仓储管理物料配置及全系统智能化,从劳动密集型模式切换到高效的高科技生产模式,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集成灶产业智能化制造示范基地。未来的帅丰电器将依靠品牌、团队、产品三大核心能力,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推动集成灶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厨房电器产品。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以技术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提出了“帅丰集成灶,就这么健康”的品牌语,让产品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帅丰环保集成灶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于一体,开创专利全智能控制吸烟导流板,在灶具工作时,吸风导流板自动打开,并启动吸排烟系统,将油烟迅速排出;当灶具停止工作时,吸排烟系统自动延时3-5分钟关闭,以吸尽厨房剩余油烟,随后吸风导流板自动关闭吸风口,有效防止室外或公用烟道倒灌对厨房的二次污染。独特的全封闭油路系统和油脂分离系统,只排烟气不排油,油脂分离,绿色环保。吸烟导流板底部与灶台面板之间为定制铝合金型材连接,彻底杜绝吸烟箱与灶台面板接缝处的漏油现象。帅丰集成灶拥有吸烟箱导柱式定位结构,安装、维修、清洁都很方便,独创可拆洗导流板技术,解决了集成灶清洁保养的问题,吸烟导流板为钢化玻璃材质,不沾油、易清洁,更显时尚、简洁。

企业承诺:提供产品终生维修服务,整体保修一年、电机保修三年,维修所用配件原厂价提供。

主要产品:帅丰牌集成灶、油烟机、煤气灶、消毒柜、烤箱、水槽等

服务电话:40069696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