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jusbe.com.cn

佳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美国和香港,是高科技与传统产业相结合的集团化公司,公司从一元经营模式逐渐向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方向转变,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音频科技企业。集团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研发团队均由高学历、高水平、拥有丰富的音响研发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办事处和完善的代理销售网络,产品出口全球多个国家。旗下拥有知名音响品牌“JUSBE佳比”,产品线覆盖专业工程音响、公共广播系统、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会议与控制系统、灯光照明系统等。

佳比亚电子全面实施现代化企业发展的管理体系,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广东省十佳质量诚信单位,产品通过国家强制性CCC、CB、CE、FCC、SRRC、中央电教馆、国家专利、软件证书等认证,并取得中国赛宝实验室检测报告,获得了“智慧校园知名品牌”“无纸化会议系统十大品牌”“最佳解决方案奖”等荣誉称号。

佳比亚秉承“严谨、积极、高效、创新”的精神理念,正将一个全新的民族音响品牌托起腾飞!“佳比”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精工制造和优秀的市场运营,其教育扩声、专业扩声、数字会议系统、公共广播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正日益提升。佳比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国内32个省市建立了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点对点快速、优质服务,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教育、公检法、企事业单位文化、体育、医疗、房地产、民营企业等领域。

展望未来,佳比亚电子将秉持“以人为本、专业诚信、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整合行业资源,扩大直属办事机构规模,以融合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和集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发展模式,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音频科技企业。旗下拥有知名音响品牌“JUSBE佳比”,产品线覆盖专业工程音响、公共广播系统、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会议与控制系统、灯光照明系统等。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秉承“严谨、积极、高效、创新”的精神理念,正将一个全新的民族音响品牌托起腾飞!佳比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国内32个省市建立了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点对点快速、优质服务,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教育、公检法、企事业单位文化、体育、医疗、房地产、民营企业等领域。

服务标准:对终端客户,佳比产品实行自购买之日起1年内全免费保修,3年内免人工维修及终身维护的服务,并承诺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政策。对渠道客户,自购买之日起的15个月内全免费保修,3年内免人工维修及终身维护的服务,并承诺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政策。

主要产品:JUSBE(佳比)专业工程音响、无纸化远程视频会议、公共广播系统、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会议与控制系统、灯光照明系统等

服务电话:400600317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