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nli-global.com

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广州丰力橡胶轮胎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型国有企业,成立于2004年12月,拥有专业的轮胎研究院和从化、合肥两大生产基地。目前注册资本27.73亿元,年生产能力1700万条,员工总数2800多人。

目前,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现代轮胎制造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综合实力和技术能力均跻身于国内轮胎行业前列,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国家级检测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同时更建立了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全面覆盖了产品开发设计、原材料供应商的开发、进厂原辅料的检验、生产过程质量监控、成品外观质量的检查、成品内在质量检验、物流和售后服务等流程。

秉承“世界路,万力胎”的品牌理念,万力轮胎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轮胎产品。万力轮胎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其中,出口市场占万力轮胎总销量的68%,配套市场占比21%,内销市场占11%。万力轮胎的产品畅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先后在主要出口市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荷兰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注册。在国内零售市场,万力轮胎拥有200多家代理商,4000多家终端门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在配套市场方面,目前已经为广汽本田、东风雪铁龙/标致、东风乘用车、郑州日产、江淮汽车、一汽轿车、广汽传祺等20多个整车厂80多个车型进行配套。

2016年11月,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再创里程碑:与合肥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产建设世界级轮胎制造工厂——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万力合肥工厂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采用美国费尔斯通及万力轮胎自主专利技术、融合国内外高新科技,其产品跻身国内外高端市场,更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生产,代表了当今轮胎制造的行业领先水平,更成为轮胎行业智能化企业新标杆。

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大型国有企业。万力轮胎按照国际权威的IATF16949体系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覆盖了产品设计开发、原材料供应商的开发和管理、进厂原辅料的检验、生产过程质量监控、成品外观质量的检查、成品内在质量检验、物流和售后服务等流程。通过长期不懈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万力轮胎的质量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ATF16949体系认证,通过的国家产品认证包括3C认证、美国DOT认证、欧盟ECE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中东GCC认证、印度BIS认证、尼日利亚SONCAP等认证。强有力的产品认证体系使企业质量管理科学化、标准化、体系化,使企业生产制造的产品更加安全、环保。

万力轮胎已经建立了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核心,包括广东省高性能轮胎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和产学研合作基地的自主创新平台,并建立了企业研究院——万力橡胶轮胎研究院。

万力轮胎秉承“世界路,万力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轮胎产品和服务。为了创造一个更加美好世界的未来,我们尽己所能,为创造客户满意、舒适、环保节能的轮胎而奋斗!

主要产品:WANLI半钢、全钢子午线轮胎

服务电话:400880077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