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http://www.roloree.com

荣乐化妆品1993年起步广州,1999年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将总部落户于成都,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美容化妆品和保养食品,并与法国、美国、德国、日本等科研机构和资深科学家长期合作,先后创立了梵洁诗、柏姿丹、美质原生、柏芙等品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旗下主力品牌:梵洁诗。

2014年6月,梵洁诗品牌进军社交电商界。社交电商单品——幻彩丝柔呼吸霜(EE霜)以“修颜+护肤”二合一理念,国家认证的专利技术,不断刷新新的销量数据,荣获消费者口碑大奖,成为万千完美女性人手必备的裸妆产品。

2015年3月,荣乐公司沉积多年品牌护肤品研发经验,再度集结优质资源,与法国富肯集团护肤品研究中心通力合作,引进法国的高科技护肤技术,发布了社交电商界极致美肤面膜品牌【蜜乐儿】和高端香薰洗护品牌【香珂】,将以成熟、全面、人性化的社交电商营销体系,再度引爆社交电商投资热潮。

立足成都,荣乐化妆品目前的销售业务已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并在上海、广州、重庆、贵阳、长沙、西安、广西等地设有分公司。荣乐化妆品生产中心于2000年正式竣工,投入生产运行。位于成都蛟龙工业港的生产基地按照国家GMP标准修建,并成功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并开通全国服务热钱4006-908-108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以“科技领先、卓越品质、用心在美、关怀到人”作为企业的质量方针,持续深入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保证产品品质,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早于2004年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质量和消费者安全是我们所有员工的共同责任,我们将坚定不移地遵守这一承诺,永远把产品的安全放在首位,并确保产品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

我公司努力了解消费者/客户的不同需求,认真倾听消费者/客户的声音,采用400电话、微信等现代通讯工具听取客户关于我们产品的意见,并评价公司的工作业绩。

我们运用具有荣乐特色技术优势,持续追求不断的质量创新,采用全球的优质原料,严格生产工艺,保证产品质量,提供适当的真实的产品信息,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我们深感只有优质新颖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信赖、提高消费者的忠诚度,而只有应用高标准,才能使我们的产品有高起点,才能为国产化妆品企业做好示范作用。

经营范围:香珂高端洗护产品系列、梵洁诗创意护肤产品系列、梵洁诗摇醒青春幼龄反重力精华露、蜜乐儿极致护肤产品系列,全球代理澳洲进口品牌蔓薇

服务电话:400838810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