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saic-gm.com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4大生产基地,共9个整车生产厂和4个动力总成厂,总规划整车生产能力约280万辆,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汽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旗下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同时还完备构建了遍布全国的16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为消费者带来个性鲜明的品牌体验和体贴细腻的服务。

面对汽车消费升级的市场趋势,以及汽车与互联网融合带来的产业升级浪潮,上汽通用汽车深度整合母公司优势资源,聚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加速推进技术和业务模式创新,培育和发展面向未来的新能力。一方面,企业不断夯实体系后盾,加快对新能源市场的全面覆盖和多样化产品布局,同时加速车联网技术开发及“云”平台构建,引领汽车互联新生态;与之并重,上汽通用汽车还全面投入智能驾驶技术的开发与升级,并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市场的汽车共享模式与创新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智能出行体验。

2008年,上汽通用汽车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绿色及智能汽车科技,大力发展“更性能、更节能、更智能、更环保”的绿色产品;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公司成立22年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正直、造车育人、回报社会”,形成了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体系,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襄助公益,长期支持包括“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汽车维修服务技能校企合作等多个公益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褒奖,成为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中国杰出雇主”等权威褒奖最多的汽车企业,树立了优秀企业公民的良好形象,为企业与员工、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共赢发展而不懈努力。

站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时代坐标点上,上汽通用汽车将一如既往,不断夯实覆盖全业务链的差异化体系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引领产业发展,矢志“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4大生产基地,共9个整车生产厂和4个动力总成厂,总规划整车生产能力约280万辆,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汽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个性鲜明的品牌体验和体贴细腻的服务。

2008年,上汽通用汽车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绿色及智能汽车科技,大力发展“更性能、更节能、更智能、更环保”的绿色产品;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公司成立22年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正直、造车育人、回报社会”,形成了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体系,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襄助公益,长期支持包括“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汽车维修服务技能校企合作等多个公益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主要产品: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家用轿车、商务车

服务电话:8008201902 800820202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