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

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9月,经过40年的不断发展与创新,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实力的国际化服装企业之一。

公司始终以打造世界一流服装品牌为目标。公司一线品牌TRANDS(创世),已发展成为当今中国高级男装的代表品牌之一,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价为“代表中国男装的最高品质”,并获得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中国服装品牌品质大奖。2005年,聘任IACDE前主席、前阿玛尼首席男装设计师伊万诺·凯特琳为公司设计总监,世界“股神”沃伦·巴菲特先生、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教授等众多国际精英人士均已成为大杨创世的忠实客户。

2007年,公司推出职业装团购品牌KEYYMEN(凯门),致力为有品位的企事业团体打造专属的服饰形象,是“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50强”、“辽宁省十大职业装品牌”。2009年,集团整合地区资源,正式挂牌“六大中心一个基地”。其中,中国职业装研发中心,集合国内知名设计师、服装院校联盟,致力行业装的定项研发,不断创造出时尚性与功能性兼具的服装,更鼎力支持过多项体育赛事,诸如全国运动会、中国马术巡回赛等,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大杨创世凭借精益的做工和优良的品质承制美国奥运会代表团礼宾服,引起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2016年,为广发证券35周年庆典打造1+N工装系列,在业界引发强烈热潮。KEYYMEN所塑造的众多行业着装,都成为行业的经典案例,收到广泛好评。

“如果在中国定制一套西装,大洋彼岸的客户最快多长时间能收到产品?答案是7天”——这是国内服装领域的“大杨速度”。

2016年,公司全面实施“大杨定制”全球化战略,以信息化建设为引领,智能工厂的改造进一步提升大杨智能制造的水平。投资3000万美金同加拿大互联网线上定制西服零售商Indochino公司实现战略合作,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设立1000家高端门店,向全球客户提供中国品牌服务,全球定制时代正式来临。

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以服装品牌运营为主营业务,包含男装、女装、学生装等多个产品品类,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线上、线下等多个渠道,为客户提供成衣零售、高级定制、团体定制等全方位的着装服务。公司始终以打造国际一流服装品牌为目标,拥有高级男装品牌创世(TRANDS)、高级职业装品牌凯门(KEYYMEN)以及学生装品牌凯门学生装(KEYYMEN KIDS)。

创世品牌(TRANDS):创建于1995年,是当今中国高级男装的代表品牌之一,TRANDS创世成衣产品及量身定制的西装以其至臻品质和精湛工艺,赢得众多国际政商精英多年来的青睐。

凯门品牌(KEYYMEN):高级职业装品牌,企业形象定制专家。以精湛工艺及最优性价比打造高品质、个性时尚的企业形象,专属于那些为理想、为事业打拼,并在成功过程中享受生活的职场团队及精英人士。

凯门学生装(KEYYMEN KIDS):秉持自信、创造、多彩、爱的核心价值观,坚持“领先一步,步步领先”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学生装品牌,为中国青少年形象代言,以卓尔不凡的品质和彰显个性的设计风格,培养中国青少年与众不同的形象气质。

主要产品:TRANDS(创世)高级男装品牌、KEYYMEN(凯门)高级职业装品牌、KEYYMEN KIDS凯门学生装等系列服装服饰

服务电话:400641101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