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亚地斯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ardexchina.com

亚地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化学建材企业,总部位于德国witten,是德国百大创新企业之一,旗下有ARDEX、PD德优、PANDOMO、DUNLOP等多个知名品牌。作为与新中国同年创建的德国企业,德国亚地斯已经历经了70余年的历程。目前在全球各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公司,并拥有30多个生产基地。德国亚地斯在全球主要产品涵盖地坪、瓷砖粘贴、防水及面层设计,在这些每个产品种类上,亚地斯都为全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顶尖的德国研发中心技术力量

德国亚地斯不断利用技术和制造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时为客户解决技术难题,推出引领行业的技术创新。作为世界上最早发明水泥基自流平的企业,创新产品每年占总销售额的25%以上,曾荣获德国100大创新企业等多项殊荣。同时亚地斯全球研发中心结合坚实的技术后盾,首创了多项具有重大意义的革新科技。

1953年,发明了水泥自流平,开创了建筑地面材料的新纪元;

1975年,全球首创“RDURAPID快干早强”技术;

2006年,全球首创发明“MICROTEC超微科技”,连续八年因自流平荣获英国“地坪/地坪协会”大奖;

2015年,ARDEX“ULTRA-SHIELD博盾防护”技术首登中国。

经典案例

亚地斯作为全球性建筑材料领先企业之一,服务于国际、国内诸多知名建筑项目。几十年来,荣获德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无数砂浆制造、建筑与设计、化工发明、地板等相关领域的重大奖项;世界上一些顶级的设计大师们都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诸如:ZahaHadid、SirNormanFoster、PetzinkaPink、GMP建筑师事物所等,他们的使用心得正在影响着中国优秀的建筑师们。德国亚地斯不仅在国际享有盛誉,且在国内也深受业界好评。

近年来,德国亚地斯为上海迪士尼乐园、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粮集团、武汉空中小镇、华为、通用汽车、南京博世、双城雀巢、哈尔滨机场、简阳机场保障中心、重庆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卫星研究所振动试验室、沈阳华晨宝马汽车、苏州乐高、昆明可口可乐、南京大众汽车、德国福斯、清远双汇、飞鹤国际齐齐哈尔、杭州康师傅、新希望集团、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天津财经大学、济川药业等各大项目提供了优质产品及服务。

ARDEX 生产独特并多样化的专业建筑用产品系列,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施工商、经销商、项目业主和产品用户均可联系我们获得协助,根据项目的不同需求选择合适的ARDEX产品。

亚地斯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

技术规范及项目支持服务

涵盖但不限于全球区域网络协助设计师完成全球范围内各阶段的项目规范书;负责协助国际设计国内建设项目支持,建筑师、设计师和工程师选择和指定ARDEX系统或产品;项目支持服务,为每个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认证施工商等服务。

技术支持

亚地斯拥有一支由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向您提供协助:系统建议,现场勘测、协助与演示,投诉调查,建材培训和咨询等服务。

销售支持

ARDEX经销商,将拥有专业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全面的支持,比如举办展览会,建材培训会,门店陈列支持和促销活动等。

主要产品:亚地斯、邓禄普、PD德优品牌瓷砖/石材粘结剂、填缝剂、地坪材料、防水材料、基层处理材料、创意装饰材料

服务电话:400658702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