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极易净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generalwatertech.com

从托马斯·爱迪生发明第一个电灯泡至今,142年来GE(通用电气)始终致力于用科技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多年来凭借硬核实力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居前列。与生俱来的创新血液为GE注入了生生不息的品牌灵魂,秉持百年初心,通用电气将创新水科技注入净水领域,GE 通用净水应运而生,以“水科技,G+生活”为核心理念,打造独具特色的智慧净水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汇聚科技、健康与品味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智能互联,科技创造G+智慧生活

以构建全球健康水生态为使命,GE通用净水引领水科技,积极探索生活用水环境与消费者用水需求,搭载创新G+智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互联解决方案,打破空间界限和壁垒,全屋净水尽在“掌”握 。

活水新生,科技还原G+健康品质

我们关注消费者用水品质,依托强有力的技术研发和储备优势,打造细分和差异化的净水解决方案。GE通用净水持续创新净化技术,研发出更符合中国水质特点的智慧净水产品,从每一滴水出发,全方位呵护家庭饮用水品质,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健康乐活的水生活。

非凡设计,科技成就G+不凡体验

GE通用净水每一款产品由资深设计师倾力打造,非凡外观设计更匹配现代家居风格,创新工业ID赋以人性化产品体验。GE通用净水始终致力于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全屋净水体验。

从托马斯·爱迪生发明第一个电灯泡至今,142年来GE(通用电气)始终致力于用科技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多年来凭借硬核实力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居前列。与生俱来的创新血液为GE注入了生生不息的品牌灵魂,秉持百年初心,GE将创新水科技注入净水领域,GE 通用净水应运而生,以“水科技,G+生活”为核心理念,打造独具特色的智慧净水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汇聚科技、健康与品味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面对生活用水环境挑战与消费者用水需求升级,GE通用净水持续探索,依托强有力的技术研发和储备优势,打造细分和差异化的净水解决方案。搭载创新G+智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互联解决方案,打破空间界限和壁垒,全屋净水尽在“掌”握 。非凡设计更匹配现代家居风格,创新工业ID赋以人性化产品体验,从用户需求出发,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全屋净水体验。

主要产品:GE牌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净化软水机、直饮机、商用机

服务电话:400788717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