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TCL智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tcl.com

广东TCL智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是TCL空调事业部下属单位,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商用制冷设备制造企业。广东省高新企业,国内空调热泵行业的十大杰出品牌,前身为TCL商用空调项目部,始立于2003年,现已是行业知名的专业制造各式天花机、风管机、多联机、模块机、座吊机、热泵热水器、低温采暖机(北方煤改电)的大型商用空调公司,以安全、节能、环保、健康、智能为产品开发理念,产品广泛应用高档住宅、公寓、酒店、宾馆、学校、医院、政府、商业办公大楼等场所,产品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大陆每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先后通过了IS09001、ISO14001、OHSAS18001、售后服务管理体系,使公司在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及企业效益上得到了很大提高。公司产品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CC 、节能认证,中国制冷协会CRAA认证、十环绿色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建筑节能产品认证,国际电工委员会CB 认证、欧盟CE 认证,中东七国联盟Gmar认证;拥有上百项专利技术及行业内位于前列的还拥有国家认可的实验室(CNAS)及美国UL、ETL认可的实验室,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质控制和售后服务,企业配备有优秀的职业化团队为市场及客户提供专业产品解决方案。

广东TCL智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采用当今最新科技、新型材料,频频推出新型直流变频一拖多、超低温采暖机等多项自主创新产品, 秉承“敬业、诚信、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宗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坚守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倡导“品质零差错、品质零容忍”,为公司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秉承“敬业、诚信、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宗旨。

(一)售后服务理念:金牌服务,满意到家!

(二)用户服务承诺:1、包修承诺,按服务规定办理保修手续;2、中心城市24小时上门服务,边远地区及特殊情况预约上门服务。

(三)服务联络:公司在全国设有500 多家指定经销商,1000 多个服务网点,管理规范,标准统一,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TCL智能中央空调、新风机、采暖设备、通风设备、热泵热水器、空调热水一体产品等

服务电话:400812345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