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

http://www.topstar.com.cn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原厦门灯泡厂)始创于1958年,是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的大型国有工业企业,是中国照明行业的标杆企业。旗下有全资企业厦门通士达营销有限公司,并控股与美国 GE合资的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厦门通士达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在厦门环东海域拥有一座照明产品制造基地,公司以绿色生态照明产品为主导,专业研究、开发及生产家居照明系列、商业照明系列、教育照明系列、轨道交通照明系列、道路桥隧照明系列、夜景亮化照明系列等产品,是集照明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重要的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之一。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多元化、集研究开发与应用紧密结合的技术团队。引进美国、德国等国家的先进仪器设备,构建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技术创新体系,测试实验室先后通过中国国家CNAS、美国UL、美国NVLAP、德国TUV、英国ITS以及沙特阿拉伯SASO等实验室认可,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国内外产品认证检测资质。

公司是中国照明行业较早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个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产品先后通过欧盟CE/EMC、CE/LVD、美国UL、FCC、ENERGY STAR、加拿大CUL、亚太ELI、中国节能认证、CQC认证、低汞认证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机构认证。目前产品行销全世界,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照明企业出口量前列。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LED应用国际化领军企业”、“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品牌效益型企业”等。

通士达秉承轻工集团“举德商旗,走品质路,做百年企业”的企业理念,坚守产品品质,通过线上线下各种销售渠道网点不断为社会提供“绿色、健康、舒适、便捷”照明产品。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是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照明行业的标杆企业。公司在厦门拥有一座照明产品制造基地,以绿色生态照明产品为主导,专业研究、开发及生产家居照明系列、商业照明系列、教育照明系列、轨道交通照明系列、道路桥隧照明系列、夜景亮化照明系列等产品,是集照明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重要的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之一。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多元化、集研究开发与应用紧密结合的技术团队。引进美国、德国等国家的先进仪器设备,构建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技术创新体系,测试实验室先后通过中国国家CNAS、美国UL、美国NVLAP、德国TUV、英国ITS以及沙特阿拉伯SASO等实验室认可,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国内外产品认证检测资质。公司是中国照明行业较早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个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通士达秉承轻工集团“举德商旗,走品质路,做百年企业”的企业理念,坚守产品品质,不断为社会提供“绿色、健康、舒适、便捷”照明产品。

主要产品:TOPSTAR通士达家居照明系列、商业照明系列、教育照明系列、轨道交通照明系列、道路桥隧照明系列、夜景亮化照明系列等产品

服务电话:400691916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