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winona.cn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护理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贝泰妮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贝泰妮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教育部创新团队,公司研发中心开拓创新,实施产学研结合,紧密融合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前沿力量,使自身研发创新始终与临床科研发展保持同步。在挖掘云南高原植物的有效活性成分时,开创一系列专利科技,研发出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云南贝泰妮旗下拥有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能性品牌“薇诺娜”、专业皮肤学整全修护品牌“泊缇诗”、专业母婴护理品牌“薇诺娜宝贝”、专业痤疮护理品牌“痘痘康”以及医疗美容机构“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

深耕敏感肌护理领域的品牌“薇诺娜”自诞生以来,逐步建成了涵盖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多个领域的研发团队共70余人,并联手国内外皮肤学专家,从基础入手研究敏感皮肤。长期以来,薇诺娜与全国近百家三甲医院的皮肤科合作开展多中心、大规模的产品效果观察,产出120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在内的顶尖学术期刊上,参与制定了13份指导中国皮肤科临床的专家共识及诊疗指南,相关学术成果引起了全球皮肤学界的关注。其产品有效性、安全性得到消费者及皮肤学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2019年,薇诺娜二度亮相米兰第24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向世界展示了薇诺娜产品的舒敏功效和敏感性皮肤精准防治理念与实践成果,代表中国舒敏力荣获国际认可。在双11当天,薇诺娜线上线下突破7.2亿销售额,同比增长72%,荣登天猫美妆护肤类目TOP9,稳居功效性护肤品牌TOP1。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护理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贝泰妮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公司旗下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自诞生以来,逐步建成了涵盖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多个领域的研发团队共70余人,并联手国内外皮肤学专家,从基础入手研究敏感皮肤。曾先后产出120篇高质量学术论文,相关学术成果引起了全球皮肤学界的关注。其产品有效性、安全性得到消费者及国内外皮肤学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基于贝泰妮卓越的研发实力,良好的专家网络以及差异化的运作模式,在民众生活水平及皮肤护理需求日益提高的时代背景下,贝泰妮助力各专业协会规范护肤品行业标准,进行全国皮肤学美容人才培养。凭借十余年皮肤护理的专业态度,以无限拥抱互联网的胸襟胆略,贝泰妮厚积薄发,专注打造皮肤健康生态系统的崭新未来。

未来,贝泰妮将继续秉承实证主义精神,持续不断地将安全有效的护肤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为皮肤领域的大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要品牌:薇诺娜、薇诺娜宝贝、痘痘康、泊缇诗

服务电话:400887016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