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

http://www.usaton.com.cn

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燃气热水器和燃气壁挂炉等燃气清洁能源产品。阿诗丹顿进入燃具行业已有多年的历史。初期就设立产品生产和销售线,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2017年,控股公司广东阿诗丹顿电气有限公司通过整合资源,正式设立了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强势进入燃气清洁能源市场。

2004年,阿诗丹顿投巨资建立完善的阿诗丹顿珠三角家电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能力、品质控制能力和新技术导入能力;同时公司依靠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实施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积极引导和推动行业技术升级,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与国际上众多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0年,阿诗丹顿斥巨资建立厨卫产业基地,公司进入厨卫产业研发、供应、生产、物流与市场销售系统的一体化。2011年,阿诗丹顿三角新工业园落成;2013年,阿诗丹顿投巨资于河南民权建立新工业园,主要生产产品大类包括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多种新能源热水器,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同时,该工业园还包含了大型的仓储物流基地、总部大楼、员工生活区等。

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现已同全国性家电连锁及地方性强势零售企业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在全国建立了3000多个网点,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度提升。此外,还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德国莱茵TUV认证、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等殊荣。

阿诗丹顿将一直秉持“求实创新、团结拼搏、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贯彻“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管理文化,逐步形成“团结、拼搏、激情、超越”的企业精神。公司将以建立一个“永续发展、科技先导的国际化电器产业”为目标,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异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技术企业,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精湛的服务、专业的行业顾问和国内高端的技术人才,秉承“专业制造、贴心服务”的企业精神,坚持科技创新、尊重人才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品质上乘的燃气热水器和燃气壁挂炉产品。阿诗丹顿进入燃具行业已有多年的历史。初期就设立产品生产和销售线,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2017年,控股公司广东阿诗丹顿电气有限公司通过整合资源,正式设立了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强势进入燃气清洁能源市场,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居和商业热水及采暖的系统解决方案。依托多年的品牌基础,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在科技、质量与品牌三个方面分别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其产品研发、设计、工艺上也均有突出的优势,是掌握厨卫电器核心科技的全球化企业之一。

产品维修保障:用户凭购买产品的有效发票和保修卡,自购买之日起符合保修规定的即可享受的保修服务:所有产品整机保修两年,燃气热水器整机保修三年。

交货期承诺:我公司将严格按照在购买产品约定的时间内,将所需产品运达客户指定地点,并在产品装运发车当日将发货情况向客户报告。

主要产品:usaton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

服务电话:400830855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