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

http://www.tsq.com.cn

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坐落于吉林永吉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公司于2004年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所研制的微生态制剂,采用的是国际领先固体发酵液固结合工艺,并获得发明专利(专利号:ZL02140481X)。产品中每单位活菌数量、活菌存活期及菌种配比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有长乐胶囊、元暹粉、多维粉等。产品高效,荣耀市场。临床可考,患者重生。健康救助,享誉中华。特别是董事长李盛学所研究创立的“中医微观化创新与应用”打破被世界医学断言“糖尿病为不治之症”定论,得到中国中医科学院认证,并被列为推广项目,开启中医微观化元年,引起医学界和国人普遍关注。企业坚守20余年健康救助,免费救助7000多名贫病交加失学儿童,有原始档案室,企业有救助办公室,成为各新闻媒体追踪热点,并得到团中央、全国总工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力支持。

20余年来,特别是历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大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公司在李盛学董事长带领下,本着“兴民族药业,创世纪品牌”的理念,进一步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依托,以健康救助为宗旨快速发展,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为实现全民“中国大健康”宏伟目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真心真诚、善心善行和美德美药献给患者。

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于2004年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所研制的微生态制剂,采用的是国际领先固体发酵液固结合工艺,并获得发明专利(专利号:ZL02140481X)。产品中每单位活菌数量、活菌存活期及菌种配比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有长乐胶囊、元暹粉、多维粉等。产品高效,荣耀市场。特别是董事长李盛学所研究创立的“中医微观化创新与应用”打破被世界医学断言“糖尿病为不治之症”定论,得到中国中医科学院认证,并被列为推广项目,开启中医微观化元年,引起医学界和国人普遍关注。

20余年来,公司本着“兴民族药业,创世纪品牌”的理念,进一步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依托,以健康救助为宗旨快速发展,为实现全民“中国大健康”宏伟目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真心真诚、善心善行和美德美药献给患者。

主要产品:天三奇长乐胶囊、天三奇元暹粉(原洚糖奇冲剂)、天三奇多维元素粉、天三奇纳豆红曲片、天三奇多维小分子人参复合肽

服务电话:400606322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