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

http://www.aihao.com

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内外贸相结合,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民营企业。公司是中国制笔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轻工制笔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制笔之都”龙头企业。

爱好笔业一直以质量与诚信为本,秉承“品德、品质、品牌”精神,坚持“科技兴企”,技术精益求精,一如既往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公司在上海、温州各有1个研发中心,致力于水性笔、中性笔、金属笔、水彩笔、活动铅笔、记号笔、蜡笔等笔类产品和文具、办公用品的开发生产,拥有50多个品项上千款产品和600多项有效专利,书写工具与文具用品门类齐全。产品主要出口南北美洲、欧洲、中东、日本及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在国内实现内销市场全覆盖。

爱好笔业从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先进设备,建立了先进的制笔模具中心,配备高效节能伺服注塑机,并且从瑞士引进了24工位MuItistar LX组合机床,不仅如此公司还自主研发制造了中性笔、水彩笔自动装配机等一系列生产设备,这些一流的精工设备保证了“爱好”产品品质的优异。

在生产经营全过程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和卓越绩效模式进行全面管理。诚信的经营、高品质的产品和规范的管理服务为爱好笔业赢得了众多的荣誉。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温州市优秀企业”“温州市工业百佳企业”“温州市纳税五十强企业”“龙湾区功勋企业”等荣誉。

“爱好到永远,笔笔见真情”,爱好笔业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环保的文具用品为己任,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完善管理,为建设最优秀的文具企业而努力。

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内外贸相结合,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民营企业。

爱好笔业从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先进设备,建立了先进的制笔模具中心,配备了高效节能伺服注塑机,并且从瑞士引进了24工位MuItistar LX组合机床,不仅如此公司还自主研发制造了中性笔、水彩笔自动装配机等一系列的生产设备,这些一流的精工设备保证了“爱好”产品品质的优异。在生产经营全过程严格地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和卓越绩效模式进行全面管理。公司将以产品名牌化、管理现代化、企业社会化为目标,依法经营,细化服务,将更多、更新、更好的名优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爱好到永远,笔笔见真情”,我们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环保的文具用品为己任,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完善管理,为建设最优秀的文具企业而努力。

主要产品:AIHAO爱好书写工具及办公文具用品

服务电话:0577-8655523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