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省属一级企业,下设8个管理部室、9个直属公司(地质矿产勘查处、生态环境地质勘查处、地热能工程公司、地质环境工程一公司、地质环境工程二公司、东营地质勘查院、贵州分公司、胶东分公司、物测公司)。

山东地矿以地质技术服务为主,主要从事水工环地质、农业地质、海洋地质、矿山地质勘查、矿产储量评估、地质环境评价、地热资源勘查与开发、地温能工程设计与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危险性评估、设计与施工、地质找矿、土地规划整治、测绘等业务,形成了地质勘查、地质找矿、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地质环境工程勘查施工四大支柱产业。地质勘查业主要从事液体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浅层地温能调查评价、矿产储量核实、压矿调查、地质灾害评估、地质公园规划、地下水环评等业务;地质找矿主要从事固体、气体矿产勘查开发业务,承担了山东省页岩气勘查研究工作;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主要利用浅层低温能取暖和制冷,包括钻探打孔、埋管联管、地源热泵安装、调试、后期技术服务等;地质环境工程勘查施工主要从事地质灾害和地质环境治理评估、勘查、设计、施工,掌握国内先进的施工技术,形成了规范的工艺流程,编印了《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工程施工手册》。山东地矿自成立以来,组织完成了诸多勘查、地质找矿、灾害施工等项目,完成大中型项目1000余个,提交各类地质报告约3000份,荣获国家、部、省各类奖项300余个。

山东地矿瞄准国内外市场,恪守“提高质量永无止境,满足要求不断超越”的质量方针,积极探索产业运转与资本运营相结合的途径,推进经营体制转换,加速公司体制与运作机制和国际惯例的接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我公司郑重承诺: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2.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行业标准、规范,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的合法权益。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4.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经营范围:地质勘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勘查、设计及施工、地热能工程、土地规划、整治施工、测绘

服务电话:0531-8332239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