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东冠纸业有限公司

http://www.socpcn.com

上海东冠纸业有限公司、上海东冠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冠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上海洁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极兔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集原纸生产、成品加工和营销于一体的专业生活用品厂商,现有员工1500多人。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原纸、卷筒纸、面纸、手帕纸、餐巾纸、擦手纸、厨房用纸、妇女卫生巾、湿纸巾等多系列产品。拥有洁云、米娅、丝柔、自由森林、雅致生活、洁伴等众多知名品牌。其中洁云品牌自1996年推出以来,在生活用纸领域一直居于领先地位,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市畅销品牌”及“上海市畅销快速消费品”称号,2013年被授予“上海市著名商标”荣誉。洁云品牌的广告语:“洁云,聪明的选择”,更是广为流传。

公司建有现代化的原纸生产基地和强大后加工能力。作为行业中先进产能企业,公司拥有领先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响应绿色循环低碳的环保理念,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五星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的生活用纸赞助企业。

公司为提高企业的管理能力,适应市场的需求,以优质产品服务大众,承担社会责任,并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形象,加强了产品质量管理,取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响应低碳环境理念,取得了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证书;保护森林,保护生态环境不受破坏,取得了FSC证书;为使广大消费者能使用更健康卫生的纸产品,对生活用纸的原生浆料组成分析监控,取得了中国原生态产品认证证书和标志。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公司秉承“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贴心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为社会展现一个负责的企业公民的形象”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关怀急难员工,促进当地就业。

公司正不断践行“立足中国市场,成为东方生活用纸优秀品牌”的企业愿景。

上海东冠纸业有限公司、上海东冠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洁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极兔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集原纸生产、成品加工和营销于一体的专业生活用品厂商。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现承诺:

一、公司本着“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期待和需求,增强广大消费者的消费信心。

二、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计量法》、《标准化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持续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不断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管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

主要产品:洁云、洁伴、自由森林品牌生活用纸原纸及产品

服务电话:021-5863660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