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杭州可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hzcredible.com

杭州可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9年,位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是国内生活用纸行业规模较大的集专业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民营独资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达5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5000平方米,拥有卫生护垫、迷你卫生巾、日夜用卫生巾生产线22条,年产卫生巾、迷你卫生巾、卫生护垫45亿片。是国内最早定位为国际大品牌提供OEM的生活用纸行业企业,目前与美国金佰利、维达集团、台湾脱普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OEM战略合作。

公司拥有“月满好”、“雅妮娜”、“酷贝比”等40多个注册商标和100多项产品发明及专利,其中“月满好”品牌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了“ISO9001、IS014001、GB/T28001-2001”体系认证,建立了完整和严谨的生产标准化管理及质量管理体系。近几年,可悦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升级、新设备引进、技术改造、团队培养,使可悦的制造能力和创新能力始终稳定在行业的领先水平。同时,公司一直以积极履行供应商社会责任为根本,积极打造富有发展和竞争力的工作平台,关注员工的成长与发展,目前已有员工近550人,其中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20%,公司着重于技术及研发人才的培养,目前技术研发人员30余人。

公司始终以“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个人护理产品”为使命,一切从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毫厘之间,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打造“匠心之作”。持续发展中的可悦,向着“成为行业个人护理用品公认的领导供应者”的目标稳步迈进。

以客户的需求为根本,可悦以“毫厘之间,追求极致”的精神,打造“匠心之作”,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女性生活品质,为推进质量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质量持续满足法规和客户的要求,维护客户和消费者的根本利益,本公司郑重承诺:1.严格遵守和执行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2.以合理的成本、稳定的品质、不断的创新来服务大品牌客户,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客户的品牌形象。可悦人将尽心尽力,确保我们的服务,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我们的价值,通过你实现!”3.以市场为导向,以提供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为重任,贡献出优质的服务和顾客满意的产品!4.管理生产、销售、品牌宣传、售后服务等活动,做到质量诚信守法、不弄虚作假。5.严格把关和控制产品各工序质量,不制造不合格品,不以不合格品商品冒充合格商品,不制假售假。6.保证产品符合规定的安全、健康、卫生和环保质量要求。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月满好卫生巾、卫生护垫、成人尿裤

服务电话:0571-829855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