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sacon.cn

帅康,专业的厨卫电器品牌和厨卫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隶属上市公司日出东方【股票代码603366】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帅康创立于1984年,发展36年来始终坚守匠人精神。专业生产销售吸油烟机、燃气灶具、集成灶、消毒柜、电烤箱、电蒸炉、微波炉、洗碗机、热水器、壁挂炉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

2019年,帅康品牌价格高达403.97亿元,连续12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帅康掌握核心科技,凭借领先的智能制造工艺、全球化的工业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帅康现已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技术创新的探索者、社会责任的先行者,也由此先后获得中央电视台授予的“CCTV-名族匠心品牌”和“CCTV-大国品牌”称号。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帅康以健康为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两纵一横”战略,不断为亿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帅康公司严格执行《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产品质量法》,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服务承诺,根据用户个性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体现帅康“服务无限,真情无限”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规范的帅康真情服务。

帅康顾客凭购买帅康产品的有效发票和包修凭证,自开具发票之日符合保修规定的,享受以下免费包修服务:1.吸油烟机整机五年包修,电机(产品寿命期内)终身包修。2.燃气灶包修三年。3.消毒柜包修五年。3.电热水器整机六年包修,内胆八年包修,电热管产品寿命期内终身包修。4.小厨宝整机三年包修,内胆四年包修,电热管产品寿命期内终身包修。5.燃气热水器整机三年包修。6.水槽产品槽体包修五年,水龙头包修五年,皂液器包修三年。6.净水器整机包修一年。7.太阳能热水器主机包修三年(含水箱、支架、真空管);配件包修一年(含电磁阀、传感器、电加热管、控制仪等)。8.微波炉、蒸汽炉、电烤箱整机包修三年。9.集成灶包修三年,电机(产品寿命期内)终身包修。

主要产品:sacon吸油烟机、燃气灶具、集成灶、消毒柜、电烤箱、电蒸炉、微波炉、洗碗机、热水器、壁挂炉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

服务电话:400700111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