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莞万善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dgtpc.com

东莞万善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质量美耐皿产品研发和制造的企业,至今已有30多年的生产历史,自有厂房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现有大小成型机台约250台,员工2000多名。

万善美耐皿制品公司从进料到成品,制定了一套标准作业流程,保证了产品的优良性,满足客户的需求,符合各种国际标准。新引进的电脑控制程序,运用在产品成型过程中,保证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过程中产生化学反应的有毒物质能够散发完全,确保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是安全的。

万善美耐皿制品公司遵循各种质量的要求,藉由各相关机构认证、评估,让消费者可以放心的使用,产品质量符合欧洲EN-71之检测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客户有COSTCO、TARGET、SAM’S、WAL-MART、SEARS&K-MART、SAFEWAY、EMSA、DISNEY、WILLIAM-SONOMA、KOHL’S、MACY’S、CRATE&BARREL、PIER 1、HOMEGOODS、HEMA、MARK&SPENCER、TUPPERWARE、JCPENNEY等世界知名客户,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各地人士的喜爱。

秉持“创新的精神、优秀的质量、准确的交期、完善的服务”的宗旨,在技术和管理方面万善美不断精益求精,不断突破与改进。“品质保证、交货准时、服务满意、谦诚感恩”是万善美的经营理念,永续发展是万善美的经营目标,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惠顾!

东莞万善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质量美耐皿产品研发和制造的企业,公司遵循各种质量的要求,藉由各相关机构认证、评估,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产品质量符合欧洲EN-71之检测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服务保证:1.我公司从进料到成品,制定了一套标准作业流程,保证了产品的优良性,满足客户的需求,符合各种国际标准。2.我公司新引进的电脑控制程序,运用在产品成型过程中,保证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过程中产生化学反应的有毒物质能够散发完全,确保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是安全的。3.我公司遵循各种质量的要求,藉由各相关机构认证、评估,让消费者可以放心的使用,产品质量符合欧洲EN-71之检测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4.我公司秉持“创新的精神、优秀的质量、准确的交期、完善的服务”的宗旨,在技术和管理方面不断精益求精,不断突破与改进。

主要产品:日用美耐皿制品

服务电话:0769-82365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