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柳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liulin.com

浙江柳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历经26年的稳健经营,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柳林联合收割机已经成为中国联合收割机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现已形成柳林系列全喂入、半喂入、玉米机、旋耕机等5大类30多个品种。率先在各省建立集展示、服务、培训及信息收集四位一体柳林模式的服务体系,是全国联合收割机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农机产品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质量认证的民营企业,形成了柳林系列联合收割机1万台的年生产能力。

柳林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其产品出口到东南亚、非洲、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企业拥有雄厚的新产品研发力量,先进的检测手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柳林系列联合收割机通过了农业部农业机械推广产品鉴定;柳林荣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优秀企业称号;柳林产品是浙江省名牌产品;柳林系列联合收割机现已成为备受我国广大农民欢迎的收割机。柳林必将不负众望,以品质和实力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成为收割机行业中的优秀品牌。

柳林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柳林不断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抓住机遇;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扎扎实实地做好柳林联合收割机生产基地建设和新产品研发,努力生产出更多先进适用的联合收割机,为我国的农业生产、农民增收,为联合收割机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共同的柳林,共同的收获”!

浙江柳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抓住机遇;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扎扎实实地做好柳林联合收割机生产基地建设和新产品研发,努力生产出更多先进适用的联合收割机,为我国的农业生产、农民增收,为联合收割机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共同的柳林,共同的收获”!

服务理念:至诚至精,用户至上;对公司忠诚,对同事坦诚,对用户真诚;柳林全心全意与用户携手收获美好未来。

服务承诺:1.所有产品咨询与产品质量,快速给用户满意的方案。2.农忙收割季节接到用户因制造质量问题而不能在田间作业的反馈,我公司专业的服务团队在4小时内作出处理意见,并指派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解决。3.在三包期间,因制造产品质量不良而引起的零部件损坏或整机不能使用,我公司将免费修理或更换。

主要产品:LIULIN牌水稻、小麦、油菜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旋耕机,烘干机等农机产品

服务电话:400181606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