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润富祥服饰有限公司

醴陵 润富祥的故乡

湖南润富祥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88万元人民币,是由成立于1998年的醴陵市腾飞制衣厂和成立于2003年的醴陵市凯凯服饰有限公司合资组建。2015年完成对湖南最早的服饰品牌“湘派”服饰的整合及收购,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大型现代服装生产企业。

品质 润富祥的基石

润富祥是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职业装定点入围生产企业。以大型企业集团、行政执法职业装团购定制业务为主导,市场商务休闲服饰为辅。主要产品涉及金融、证券、保险、通信、航空、邮政、电力、工商、税务、铁路、乘务、水务、交通、林政、药监、质监、城管等行政部门/大型企业集团职业装。

专注 润富祥的坚持

润富祥职业服装主要有以下两大类:

行业执法标志服:国家政策规定统一着装的各行业,代表行业执法的形象,如公安、司法、检察、法院、海关、商检等行业。其款式、颜色、标志等都有明确而且全国统一的规定和要求,着重体现行业的特点。

窗口行业的形象服:主要指代表行业的文化,形象的服装,如银行、航空等行业。款式、颜色、标志等有各自不同的要求,着重体现行业的文化。形象、服装有一定的时尚性和行业特征。

近二十年的领域经验的润富祥扎根于此,专注才能提供匠心服务。

湖南润富祥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由成立于1998年的醴陵市腾飞制衣厂和成立于2003年的醴陵市凯凯服饰有限公司合资组建。2015年完成对湖南最早的服饰品牌“湘派”服饰的整合及收购,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大型现代服装生产企业。

润富祥以大型企业集团、行政执法职业装团购定制业务为主导,市场商务休闲服饰为辅。主要产品涉及金融、证券、保险、通信、航空、邮政、电力、工商、税务、铁路、乘务、水务、交通、林政、药监、质监、城管等行政部门/大型企业集团职业装。

润富祥秉承以“诚”服务创造永久客户的企业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平台,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润富祥”成为职业装行业标杆企业而努力奋斗。

主要产品:润富祥标志服、制式服装、西服、西裤、衬衣

服务电话:0731-2373311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