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长沙市壕铭文教用品有限公司

长沙市壕铭文教用品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一脉相承于“台湾·壕铭国际”的优良品质(Since&1961);系专业从事文教培训公用家具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一体化服务的家具工程供应商。下设武汉、长沙、南昌、南宁四个办事机构,辐射华中四省,定位于教育系统的优势资源,并辐射企事业单位,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是文教培训家具装备行业的高端品牌。目前,公司注册资金2087万元,年销售规模5000多万元,年利税200余万元。荣获湖南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省政府采购协会会员和湖南家具协会理事单位资格,是省妇联“爱心课桌”的战略合作伙伴。

产品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于2016年荣获国家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在行业内定位于中高端产品;现有大批从德国、韩国进口的先进设备,同时具备钢制、板式和实木家具产品生产能力,产品涵盖办公家具、专业会议培训家具、酒店家具,中学课桌、高校排椅排桌及影剧院会堂家具,多媒体绿白板和配套的交互式书写屏教学设备、学生公寓家具和实验室家具等教学家具六大系列,并具备标识标牌设计制作的能力,拥有大批华中地区高等院校、重点中学等教育系统优势资源客户,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本着“诚信、品质、专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创造更理想的教学办公环境而努力”。侧重“聆听及了解客户的需要,以客户的需求创新”,并秉承快速高效的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和个性化产品的经营策略,系从事文教培训公用家具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一体化服务的公用家具工程定制专业供应商。

长沙市壕铭文教用品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系专业从事文教培训公用家具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一体化服务的家具工程供应商。下设武汉、长沙、南昌、南宁四个办事机构,辐射华中四省,定位于教育系统的优势资源,并辐射企事业单位,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是文教培训家具装备行业的高端品牌。目前,公司注册资金2087万元,年销售规模5000多万元,年利税200余万元。

产品有进口绿白板(日本、韩国板面)、软木板,中学课桌、大学排椅/排桌和体育看台座椅,公寓家具,剧院会堂家具,会议培训办公家具六大系列,广泛应用于高教及高职院校、重点中学等。产品通过了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和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荣获国家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在行业内定位于高端产品。

主要产品:钢木家具(学生公寓钢木组合家具)、木家具、实木家具、金属家具、钢塑家具、软体家具、人造板类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教学实验台桌及配套通风设备、公共系列家具的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及相关管理活动

服务电话:0731-8467308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