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固耐达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gunaida.cn

固耐达是一家专注为建筑机电支撑系统提供解决方案的企业,是兰舍集团收购香港固耐达品牌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生产和研发基地坐落在江苏省无锡市,两栋标准工业4.0工厂、德国进口智能化生产设备、行业尖端的研发实验室、41道工序工艺精制加工、独立生产全部零部件,年产值达5亿元。深圳、长春为南北技术服务中心,营销网络遍及全国。

固耐达是中国工程建设检验检测认证联盟抗震支架专家组成员,泛亚建筑机电抗震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荣获全国工程建设重点推荐品牌、中国抗震支吊架行业自主创新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固耐达是第一批全面通过GB/T 37267-2018 《建筑抗震支吊架通用技术条件》检测认证的企业,拥有行业最全的型式检验报告。

五项发展原则:

对客户真心: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细心的对待每一份技术方案。

对合作伙伴诚心: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位努力付出的合作伙伴。

对员工爱心:永远对新鲜事物保持足够热情,不断学习,对创新科技永不止步。

对社会尽心:以守卫城市建筑机电抗震安全为己任,让更多建筑得到高品质的安全保障。

对使命坚心:为成为世界一流的建筑机电支撑系统解决方案专家,提高中国产品在世界上的形象而不断努力。

固耐达(GUNAIDA),国家建筑机电工程抗震设计与研发供应商,专业从事抗震支架、成品支吊架、管廊支吊架的生产、设计与安装。公司倾心于将服务做到极致,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标准的系统设计及整体解决方案。

固耐达是《室内抗震支吊架选用与安装》国家抗震技术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并受邀参编《地下工程支吊架抗震支撑系统技术规程》,且率先通过中国国家地震局力学研究所的力学模拟七度、八度、九度罕遇地震工况的破坏性试验,保护机电管线完好如初,产品标准及测试数据处业内领先水平。

我们拥有BIM全族库及大型BIM项目设计经验的技术团队,在传统安装形式上,研发出了可视化检测系统、快装系统、永固系统等优势产品,不但为公司产品线注入新鲜血液,也在刷新着行业产品水平的基准线;配合全国布局的营销团队,真正做到设计更优、产品更新、响应更快。

目前,公司主营设计生产的抗震支吊架已被广泛应用于公建、商业地产、高端工厂、轨道交通等工程项目中。

主要产品:GUNAIDA固耐达抗震支架

服务电话:400118098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