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优之优贸易有限公司

http://www.uniyou.com.cn

深圳优之优贸易有限公司是纽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商,纽派是新西兰纽派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专业的母婴营养品品牌,新西兰纽派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纽派系列母婴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由知名的优瑞斯塔乳业巨头联合打造而成。

深圳优之优贸易有限公司努力打造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企业不仅出一流的业绩和一流的人才,我们用“精诚、精湛、精细、精品”的开拓创新精神一次次把公司向前推进,创造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培育一流的品牌。在新的历史时期,科学管理,做到产品优异、诚实守信、服务一流,为客户创造价值。

深圳优之优贸易有限公司主张开放、合作、共赢,与客户、合作伙伴及友商合作创新。为奋斗者提供舞台,纽派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使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

深圳优之优贸易有限公司主营产品:纽派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铁蛋白燕窝酸、藻油DHA软胶囊、益生菌滴液等。

纽派品牌理念:匠心铸就专业婴幼儿营养品品牌

品牌定位:立足全球,为宝宝打下一生好基础

品牌愿景:打造专业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构建专业细分化的全球服务营销体系;树立诚信、爱心、专业、责任的国际形象。

品牌使命:为母婴行业健康发展而奋斗,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深圳优之优贸易有限公司坚持踏踏实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我们将一往无前。

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1.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2.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质量攻关活动,切实解决实际质量问题,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3.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标准化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关。4.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经营和市场多元化战略,打牢产品质量基础,开拓目标市场,提升顾客满意度。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较高的市场占有水平树立和维护“纽派品牌产品”的良好形象。5.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恳请全社会对我们关注和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纽派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铁蛋白燕窝酸、藻油DHA软胶囊、益生菌滴液

服务电话:400613311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