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格调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cdgediao.com

成都格调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是集开发、设计、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获得客户满意度等级证书、AAA级信用等级证书。公司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标准化生产流水线,进口及国产各类专用服装缝制设备,更具有多年制作西服、行业制服、衬衫、卧具的经验。

公司自创立以来,便秉承“以人为本、信誉至上、追求卓越、务实求真”的理念,致力于西服、衬衫、卧具等的设计与制作。公司主导产品是西服,并逐步形成了大衣、茄克、衬衫、窗帘、被套、枕套及各行业制服一体化的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生产。公司紧随国际潮流步伐,制作精良,选料考究,均由名师精心设计,款式新颖,品质上乘。在面料方面,公司整合了世界上优质的面料供应资源,并长期向维达莱、世家宝、杰尼亚、西斯特斯等面料厂商进口高档西服、衬衣面料,为了使顾客能有更多的选择,公司也储备了国内高档西服、衬衣面料;在辅料方面,公司大量储备了德国“骏马”粘合衬、意大利“宝马”衬、韩国“9200”黑炭衬、日本“宾霸”里布、日本日东纺6001衬等;在版型方面,公司引进高技术人才,并定期组织学习、培训,向国际品牌杰尼亚、阿玛尼引进当前时尚的西装、衬衫版型,再结合亚洲人体体型特点,研究出了一套适合国人人体特点的版型;在质量方面,公司设有8层流水质检,面料检查、半检、分检、总检、抽检等,产品物流,客户跟踪,力求从质量、时间、服务上做到更好。

公司长期承接高中档西服、职业装、商场营业员服装、大衣、商务衬衫、工作服、酒店服、保安服团购及来料加工、贴牌等业务。现公司业务已遍布全国各地,服务范围全面扩展。与各大公司、工厂、企业、事业单位、学校、铁路、公路等各事业单位进行了多次成功的合作,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服装力求展现集体风采,并以灵活的经营方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成都格调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是集开发、设计、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了设备先进、完善的大型分厂及大规模的制服生产基地,同时拥有设计生产、营销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售后服务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大的管理阵容为公司产品设计开发的多样性、生产制造的效率、售后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公司先后投资一千多万元引进德国、日本、美国及我国台湾和香港的现代化先进制缝设备、电脑绣花设备、裁床设备、制版设备、锁眼钉扣设备、切割设备、后整理整烫设备、检验检测仪器等。公司严格按照现代企业模式组织管理和生产销售,开展了标准化管理、计量管理和全面质量管理,行使质量否决权,严格执行“五不准”制度,开展QC小组活动。并根据人们不断变化的审美需求,力求在特色、工艺、款式、色彩上下功夫。以科技为先导,质量树品牌,面向社会,努力创造中国服装行业的至高荣誉。

主要产品:Benpai本派西服、西裤、衬衣、大衣

服务电话:028-6232831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