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稷钛谷(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zjasit.cn

中稷钛谷(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农、林、牧业的生产、种植技术、高科技产品应用技术的研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是破解“三农”难题并提供“优质安全农、林、牧业种植生产”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组建于2000年,由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学家组建;创立并开发出了涉及超欧盟标准的完全绿色、优质和安全的农林牧业专用产品、专业技术和优质安全农产品种植生产解决方案;是打造绿色友好、环境保护、环保安全的各领域高新科技企业。企业内汇集了众多优秀的科学家、具有专业知识的高级管理人员,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包括行业前沿的高科技产品“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系列、生物智能肥料、养花宝等等在内的多系列、多品种产品,并为用户提供绿色安全种植生产和安全、环保、应用支持以及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现代信息技术、环保技术、生物工程技术、管理技术的广泛应用是现代农、林、牧业种植生产向前发展的重要标志,我们愿与世界科学界的开拓者、农林牧业的科学种植生产者和建设者们一道,勤奋努力,为大幅度提高种植生产的劳动生产率,实现安全、高效、优质、生态、环保的优质安全产品种植生产而贡献中稷钛谷团队的力量。中稷钛谷“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系列高科技产品将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农、林、牧业的安全种植生产、沙漠沙化治理和草原植被恢复提供科学、安全、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和操作技术,为地方政府实现“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农、林、牧业种植生产户增质增收、实现农业精准扶贫和种植生产安全农产品的推广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中稷钛谷(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破解“三农”难题并提供“优质安全农、林、牧业种植生产”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组建于2000年,创立并开发出了涉及超欧盟标准的完全绿色、优质和安全的农、林、牧业专用产品、专业技术和优质安全农产品种植生产解决方案,是打造绿色友好、环境保护、环保安全的各领域高新科技企业。

我们愿与世界科学界的开拓者、农、林、牧业的科学种植生产者和建设者们一道,勤奋努力,为大幅度提高种植生产的劳动生产率,实现安全、高效、优质、生态、环保的优质安全产品种植生产而贡献中稷钛谷团队的力量。中稷钛谷“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系列高科技产品将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农、林、牧业的安全种植生产、沙漠沙化治理和草原植被恢复提供科学、安全、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和操作技术,为地方政府实现“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农、林、牧业种植生产户增质增收、实现农业精准扶贫和种植生产安全农产品的推广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主要产品:抗水解稳定离子钛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755-28038776 2803834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