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州大匠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cndoer.com

福州大匠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生产水泥基耐水腻子的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大匠全国分销网点超过2000家。

大匠专业专注墙面基材的创新研发和应用,拥有水性腻子、墙面抗裂、防水瓷砖胶、建筑砂浆等系列产品,满足墙面装修道道工序。全系列产品均引进德国原材料及环保工艺配方,拒绝甲醛污染,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美好的家装建材产品。作为德国大匠建材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授权中国大陆运营中心,大匠环保建材均执行德国标准,将家装质量、环保保障完美结合,树立起墙面装修行业标杆,让“好墙面,大匠在里面”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20年来,大匠环保建材陆续荣获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州市政府产品质量奖、315放心消费产品、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贡献单位、福建省企事业信息化应用先进单位、消费者信赖品牌奖、大国工匠奖等诸多荣誉,并担任福建省建材工业协会涂装分会会长单位,得到政府、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多年来,大匠立足行业发展,不断加大产品拓展、品牌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投入,不断进行商业模式和企业管理方面的创新,从而推动企业全面升级。因此受到了政府、行业及消费者广泛的支持与认可。

大匠坚持绿色环保的原则,研发出的全系列产品均环保无害,从根源上解决家装甲醛污染问题,为家装环保持续贡献力量。大匠将产品使用寿命纳入产品质量的考量当中,秉承着德系工艺严谨理性、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将家装质量、环保保障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久居、温馨的家。

福州大匠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生产水泥基耐水腻子的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大匠全国分销网点超过2000家。

大匠专业专注墙面基材的创新研发和应用,拥有水性腻子、墙面抗裂、防水瓷砖胶、建筑砂浆等系列产品,满足墙面装修道道工序。全系列产品均引进德国原材料及环保工艺配方,拒绝甲醛污染,将家装质量、环保保障完美结合,树立起墙面装修行业标杆,得到政府、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让“好墙面,大匠在里面”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多年来,大匠立足行业发展,不断加大产品拓展、品牌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投入,不断进行商业模式和企业管理方面的创新,从而推动企业全面升级。

大匠坚持绿色环保的原则,研发出的全系列产品均环保无害,从根源上解决家装甲醛污染问题,为家装环保持续贡献力量。大匠将产品使用寿命纳入产品质量的考量当中,秉承着德系工艺严谨理性、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真正做到了绿色化、健康化,同时让墙面经久耐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久居、温馨的家。

主要产品:水性腻子系列、墙面抗裂系列、防水瓷砖胶系列、建筑砂浆系列等50款墙面装修土油工产品

服务电话:40005554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