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淄博爱科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淄博爱科工矿机械有限公司隶属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坐落于淄矿集团总部经济圈,下设胶管厂、油脂厂、矿灯风筒厂、密封件厂、汽修厂五个生产单位,是淄博矿业集团非煤产业骨干项目之一。

公司于1986年成立以来,发挥自身机制、产业优势,快速推进企业发展,形成了以高低压胶管及总成、高中档密封件、各种润滑油脂、液压支架乳化油、浓缩液及矿灯风筒等矿用产品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经营企业,与中石化、美国派克埃迪亚、瑞典斯凯孚、优泰科等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遍销淄博、龙口、新汶、临沂、枣庄等矿业集团和内蒙双欣、巴彦高勒、陕西亭南、徐州煤业等大型煤炭企业,以及胜利油田、济钢、莱钢等石化、冶金行业单位,并远销韩国、土耳其、乌克兰等国际市场,创造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秉承“客户至上,质量为本,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先后开发和不断创新优化了矿用支架乳化油、浓缩液、机械润滑油系列,钢丝缠绕高压胶管及总成、钢丝编织高压胶管及总成系列,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档密封件系列,矿灯及智能矿灯架系列,正压和负压风筒等五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上万个规格型号的产品,为化工行业定点生产单位,成为鲁中地区重要的矿用产品生产基地。其中,煤矿液压支架用乳化油、浓缩液、高低压胶管、风筒、矿灯等均取得了国家煤安标志,并于2005年顺利通过了国际ISO9001、ISO14OO1、OHSAS18001质量、环境和安全管理“三标”体系认证,是煤炭行业定点生产单位。

公司将以科学创新发展为导向,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淄博爱科工矿机械有限公司隶属山东能源淄矿集团,是淄博矿业集团非煤产业骨干项目之一。公司于1986年成立以来,发挥自身机制、产业优势,快速推进企业发展,形成了以高低压胶管及总成、高中档密封件、各种润滑油脂、液压支架乳化油、浓缩液及矿灯风筒等矿用产品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经营企业,与中石化、美国派克埃迪亚、瑞典斯凯孚、优秦科等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韩国、土耳其、乌克兰等国际市场,创造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爱科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秉承“客户至上,质量为本,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先后开发和不断创新优化了矿用支架乳化油、浓缩液、机械润滑油系列,钢丝缠绕高压胶管及总成、钢丝编织高压胶管及总成系列,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档密封件系列,矿灯及智能矿灯架系列,正压和负压风筒等五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上万个规格型号的产品,为化工行业定点生产单位,成为鲁中地区重要的矿用产品生产基地。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国际ISO9001、ISO14OO1、OHSAS18001质量、环境和安全管理“三标”体系认证,是煤炭行业定点生产单位。

主要产品:爱科高压胶管及总成、乳化油、浓缩液、密封件

服务电话:0533-585363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