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

http://www.tclcrm.com

TCL白家电事业部承担TCL品牌冰箱、洗衣机及冷柜的销售和服务工作,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与研发,及不断完善“四条供应链管理”(产品设计与制造链、物流供应链、质量保证链、产品创造与支持链),目前在全国成立24家管理中心、近200个经营区域,在中国市场已拥有20000余家销售网点,并配备一千多人的优秀营销团队,组成了覆盖全国的专业营销体系。我们专注于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以匠心的产品用心于产品创新,为用户健康生活敢想敢为敢坚持,诚心的为客户服务,创造价值,成为用户知心的生活助手和健康管家。无数个日夜里TCL笃定前行、从不畏惧,只为让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只为给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

TCL急冷式冰箱, 首创蓝点舱科技,通过PCI超导急冻、环抱式瀑布风快速保鲜,一键速冷,实现5分钟冰啤酒、10分钟冻鲜肉的速冷效果。从“船冻”技术中汲取灵感,通过持续研发和创新,所以每一口新鲜和营养。

为优待衣物,打造家人健康专属,TCL分类式洗衣机,在结构上不断创新突破,有效解决不同衣物之间混合洗涤产生的交叉污染问题。在实现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免污系统解决方案之后,进一步升级为上下分区的复式结构,“1+1”健康分区,上波轮下滚筒,拒绝交叉污染;同时,首创超声波洗涤,突破传统洗衣机的洗涤定义,清洗衣物的同时可清洗眼镜、珠宝及穿戴设备,让洗涤大小兼容软硬兼施,以科技创新激活用户对生活艺术追求的无限可能。

TCL白家电事业部即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是TCL家电产业集团旗下支柱产业之一,成立于1998年,承接TCL品牌冰箱、洗衣机、冷柜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服务工作。

TCL冰箱、洗衣机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通过创新的设计和技术,为用户的家居生活解决各方面的痛点,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具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的冰洗企业!TCL急冷式冰箱懂你的极速制冷机器,TCL分类式洗衣机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

主要产品:TCL冰箱、洗衣机、冷柜

服务电话:400812345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