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gzgsgf.com.cn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革命历史名城贵州省遵义市,系国有大(一)型企业,国内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钢丝、钢丝绳、钢绞线产品及相关设备、材料、技术的研究、生产、加工、销售及进出口业务,年生产能力40万吨。

公司主体装备从德国、日本、意大利引进和自主研发,专业生产φ1.0mm~φ264mm各种结构钢丝绳、φ5.0mm~φ28.6mmPC钢绞线、φ0.15mm~φ9.0mm各种用途钢丝以及钢丝绳预张拉、涂塑、索具等深加工产品,具有生产高强度、高韧性、特粗、特长、特殊结构、特殊用途钢丝绳的突出优势。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建设、建筑结构、桥梁工程、载人索道、高速电梯、海洋工程、水利工程、港口机械、钢铁冶炼、矿山开采、石油钻井等行业和领域。一大批高难度、高技术含量的钢丝绳产品成功用于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三峡电站、广东虎门大桥、贵州坝陵河大桥、北盘江大桥、舟山西堠门大桥、港珠澳大桥、振华30号世界最大打捞起重船、神华准能黑岱沟大型露天煤矿、崆峒山旅游载人索道、铜仁奥体中心、辽宁号航空母舰、中国“天眼”、“神舟”八、九、十、十一号航天载人宇宙飞船等重大项目,大量替代了进口,还远销欧美以及亚洲、非洲、大洋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GJB9001B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美国石油学会(API)认证,以及CCS、LR、DNV-GL、BV、ABS、KR、RS等船级社工厂认证。产品连续20年被评为用户满意产品,公司被确认为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于2016年获“中国质量提名奖”,2017年钢丝绳产品入选“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2018年获“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

为贯彻落实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全员参与、持续改进、让“巨龙”腾飞,在与顾客的真诚合作中求得共同发展的质量方针,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营造和谐发展、信守合同、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形象。我公司承诺:

1.我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牢树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做诚信守法的企业。2.我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国际公约和相关法律;坚持自主创新,拒绝生产及接受委托生产和经营侵权产品。3.我公司将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生产和经营,保证生产和经营合法、安全、有效的产品,不生产和经营伪劣产品,杜绝以次充好,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档次。4.我公司自觉接受社会、群众、新闻舆论的监督检查。5.我公司积极参与本行业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自觉遵守企业信用管理,共同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重合同,守信用。6.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及分布全国21个省(市)的销售分公司,已建成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技术服务。

主要产品:“巨龙”牌钢丝、钢丝绳、钢绞线

服务电话:0851-2841944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