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佳尼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umaauto.com

佳尼士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当时中国最早经营美国进口太阳膜的贸易公司之一,2018年12月,佳尼士再次站上新的历史节点: 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膜研发生产上市企业-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KOSDAQ: 900290)100%控股的销售子公司,并主力承担集团旗下所有汽车板块的产品和材料的销售及品牌运营。为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和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佳尼士公司于2019年10月正式变更为“上海佳尼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如今的佳尼士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材料科技公司,为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提供更好的汽车相关材料和附属产品解决方案。

佳尼士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类汽车玻璃膜、各类汽车漆面膜等;除了自主研发生产之外佳尼士还是一家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材料、产品及项目资源并提供完善的产业化和市场化的全方位落地解决方案的专业品牌运营企业。

24年行业沉淀,全国前后累积6000家经销商的服务网络、合作近2000家4S店,并荣获行业殊荣无数,公司核心管理层均在公司工作10年以上,有丰富的传统渠道和汽车主机厂及4S集团合作项目服务经验;公司以“全球化视野,本土化经营”的理念,以全面超越

顾客期望为服务核心,不断追求汽车后市场全新服务模式的创新,实现更广泛的顾客价值。

品牌:

U.MA优玛是上海佳尼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汽车膜品牌,汽车窗膜十大品牌之一。自品牌诞生以来,优玛便坚持向全球的车主传递“健康 安全 大众化”的品牌价值观,并将对“科技 时尚 个性化”的执着追求完美融入优玛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23年来备受车主和业内的信任青睐。

优玛对产品持续变革创新,在全球最尖端隔热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新的技术突破,使得优玛旗下玻璃膜产品在具备最佳隔热功能的同时拥有了能满足消费者的更多个性化功能,给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全面的使用感受;优玛品牌产品在研发时始终以健康为第一指导方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产品;强大的科研和技术的投入为优玛品牌在行业内率先完成从普通隔热膜品牌向更能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功能膜品牌的转型提供了支持。

优玛品牌凭借深厚的市场积累,在业内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品牌针对汽车主机厂和4S店渠道,进行了服务创新升级,从传统的售后服务升级成包括优质产品推荐、差异化的产品及技术培训、整车加精品一体式的项目运营指导、阶段性店面活动营销策划、售后优先赔付、增值服务营销等全方位的咨询式服务营销模式。优玛品牌也已不再是单一的产品型品牌,同样也是赋能型服务品牌。

30多家4S店集团和车厂,累积近2000多家4S店的优质服务经验,奠定了优玛已成为中国4S渠道最专业的汽车膜服务品牌之一的行业领航者地位。更全面的行业布局,也成就了优玛品牌服务大众的理想。

集团工厂背景:

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利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韩国KOSDAQ上市公司,股票代码900290。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长泾镇,主要从事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年销售额超20亿元。公司拥有千级无尘的生产环境,并配备了全球最领先的精密涂布、复合、流延、吹膜等一系列的生产线,同时整合了国内外精干的研发团队,运用国际最先进的工艺和技术,围绕物联网、智能城市、消费电子、柔性显示、汽车、智能家电、机器人、医疗健康、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开发生产各种功能性新材料。

上海佳尼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996年,24年的持续创新,U.MA优玛在行业内率先完成了从普通隔热膜品牌向更能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功能膜品牌转型,以“科技、时尚、个性化”为产品核心,以“健康、安全、大众化”为品牌核心。2018年11月,上海佳尼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窗膜制造上市企业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900290)完成100%股权并购,成为上市公司下属子公司,承担主机厂、4S店集团、终端店面等整体相关销售业务。2019年6月,通利科技发布公告,将以自有资金完成对佳尼士的收购,这意味着,优玛品牌也将成为“通利家族”的一员,成为通利集团主力品牌之一。

通利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作为U.MA优玛集团旗下机构优玛防爆膜的生产工厂是IWFA国际窗膜协会的主要成员,其拥有膜层染色、真空镀铝、磁控溅射镀膜、防刮伤镀层、胶合夹层、光谱粒子筛选等先进生产工艺,实现在数千万元的机台上。生产出的产品,无论在清晰度、平整度、胶层黏合性、表面硬化度,透光、隔红外线、隔紫外线等方面都能达到IWFA国际窗膜协会的质量认可,数千万元的机台、多项先进技术指标,在行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主要产品:U.MA优玛汽车玻璃膜、U.MA优玛汽车漆面膜

服务电话:400810502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