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https://www.lenovo.com.cn

联想是一家成立于中国、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全球约有5.7万名员工,年营业额近3500亿人民币。联想聚焦全球化发展,树立了行业领先的多元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典范,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科技企业领导者,联想助力客户,把握明日科技,变革今日世界。目前联想:

•在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在全球开设有33家制造工厂,其中12家为全资/合资所有,分布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和台湾、日本、印度、美国、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匈牙利和德国。

•联想坚持不懈投资技术创新,每年以100亿人民币的规模投入研发,在全球约5.7万名员工当中,超过1万名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合肥等地,以及在美国、日本、巴西等17处研发基地从事研发相关的工作。

•另在中国的北京和台北、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和德国斯图加特开设了4个全新的AI创新中心。

•联想知识产权部门成立于2001年,通过近20年对研发成果的综合管理和运用,在全球积累专利及专利申请资产超过2.7万件。

2019年,已经连续上榜9年的联想集团位列《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的第212位,时隔两年重返《财富》杂志2019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同时还连续两年入选“最佳电脑品牌”,入围2019彭博性别平等指数 (GEI),获得智联招聘2018年最佳雇主,连续三年入选“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百强”榜单,及2019年BrandZ评选中国出海品牌亚军。

联想的产品智能互联,多样化程度居世界前列,包括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平板电脑、个人电脑(ThinkPad品牌、YOGA品牌和拯救者品牌)、工作站以及AR/VR设备和智慧家庭/办公解决方案。联想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正不断以容量和计算力,为改变商业和社会的各个连接赋能。联想致力于激发每个人的不凡,创造更加智能美好的未来。如需获取更多最新资讯,敬请浏览http://www.lenovo.com/。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联想坚持客户导向,注重客户体验,倡导诚信服务,不断追求服务的新境界。

联想不断探索质量发展,在新时代下,开启“质关你我,智启未来”,Together, quality for all智能化时代,使联想成为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和赋能者。在这一愿景的指引下,联想通过建设数字化质量生态系统,积极推进智能制造的优化升级,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最佳体验,体现出联想“璀璨于形,品质于心”的质量管理理念。

联想开创三网合一服务模式,将服务站、电话、网络体系整合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点接触、全程解决”的更佳服务体验。在线下,客户可通过覆盖全国2000多个县级城市的2400余个服务网点获得现场服务。在线上,联想通过3大网络服务平台,10种在线服务工具构建的全方位网络服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便捷网络服务。联想服务拥有12000余名专业的服务人员、10000多名通过国家信产部权威认证、2000余名获得CompTIA、微软MCITP等国际认证的服务工程师。构建了一支强大的服务支持工程师队伍,全国任何地点都可以应客户要求提供上门服务。

联想是中国的联想,质量既是联想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中国企业打造全球品牌的奠基石。联想一定不负众望,牢记初心,产业报国,让全球客户以中国质量为荣。

主要产品:Lenovo联想笔记本、平板计算机、手机

服务电话:8008108888 4009908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