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aierbiomedical.com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始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基于物联网转型的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交易,证券简称“海尔生物”,证券代码“688139”。

公司面向全球市场,主要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场景提供低温存储解决方案,进而率先进行物联网技术融合创新,致力于围绕以上场景痛点提供物联网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打破国外垄断,突破生物医疗低温技术,提供覆盖-196℃至8℃全温域范围内的生物医疗低温存储产品,是行业内唯一被授予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公司。公司获得的美国能源之星认证数量位居全球第一位,引领了行业节能、高效的变革。

截至目前,海尔生物医疗已向中华骨髓库、国家基因库以及中国人类遗传资源库等国家重大战略支撑项目,以及上海瑞金医院、北京301医院以及四川华西医院等重点医疗机构,提供了生物样本库解决方案。其生物样本库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在超过500个生物样本库,有力支持了中国生物技术科研创新进程。

海尔生物医疗凭借核心技术储备及研发能力,研发了航天专用冰箱,支撑国家重点项目需求。先后搭载神舟八号、神舟九号、神舟十号和神舟十一号飞船被送往外层空间,代表中国成为继美国、俄罗斯之后第三个掌握航天冰箱核心技术的国家;其核心产品——超低温保存箱搭载雪龙号,奔赴南极,助力极地科考;搭载“彩虹鱼号”,助力深海科考。

在实现技术产业化的基础上,公司实现全球化拓展,不仅市场份额位居国产品牌公司首位,而且产品方案进入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将物联网技术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技术融合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动力的变革,实现生物样本物联监控、疫苗智慧接种、血液精准管理等各个应用场景的物联网深度应用;同时,公司也实现了从电器到网器,到场景再到生态的迭代升级。

服务承诺:1、公司贯彻 “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承诺2小时内给予答复,24小时内到达用户现场。2、拥有数名专业化工程师团队,全天24小时为用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技术支持服务。3、所有上门服务人员均通过正规岗前培训,提前电话预约,携带基础维修工具,持上岗证进行服务。4、安装服务承诺:对用户实行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调试服务。5、维修服务承诺:执行一站式到位产品通检服务。6、完善的投诉和建议体系,给提供用户随时反馈意见的平台。

保修期限:我公司承诺制冷类产品、生物安全柜整机保修三年;无线冷链监控产品、冻存管理系统所有硬件、软件保修一年;保修期内因质量问题我方免费保修,保修期满以后的维修按照国家三包规定收取备件费、维修费。

下述情况,不属于免费服务范围,但可实行收费修理:1、消费者因使用、维护、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2、非承担三包修理者拆动造成损坏的;3、无三包凭证及有效发票的;4、三包凭证型号与修理产品型号不符或者涂改的;5、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损坏的。

主要产品:医用低温存储设备、生物安全设备、智能物联管理软件及监控设备

服务电话:400699201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