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

http://www.mizhouchun.com

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44年,在战火纷飞、硝烟弥漫中成立,为国家解放、民族独立做出重大贡献,红色基因不断传承,历经75年,公司始终为酿造一瓶好酒,打造百年文化、百年品牌、百年企业而不懈奋斗。

公司不忘初心,匠心酿造,从一个小酒作坊,发展成为拥有密州春、刘罗锅、鲁钟清烧、密州玉液、密州之星、清悦、密州洞藏等响亮品牌的酿酒龙头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53度清悦国韵酒荣获“2018高端鲁酒优质产品”,“30度密州春贵宾酒”“2019齐鲁白酒酒体设计创新”等荣誉称号。公司赢得“诸城市市长质量奖”,密州酒传统酿造技艺已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进入新时代,公司与祖国时刻相依,为实现密州人的美好梦想而不断努力,时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绿化荒山,建设纯粮食酿酒、洞藏储存、文化展示、体验消费、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绿色园区,并形成了一帝、一相、一文豪为代表的“孝德文化、正义文化、超然文化”三大文化格局。

公司坚持“以品质为导向,匠心酿造纯粮酒”生产方向,以专业、精致、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打造产品品质,提高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公司将高度融入美丽乡村建设中,充分发挥奶儿山优势,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密州酒酿造技艺”为平台,打造有差异化、有鲜明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把生产区变成旅游、研学园,将不断融合挖掘三大文化,形成密州酒业独特文化理念,传播中华文明,颂扬密州贤风。

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44年,在战火纷飞、硝烟弥漫中成立,为国家解放、民族独立做出重大贡献,红色基因不断传承,历经75年,公司始终为酿造一瓶好酒,打造百年文化、百年品牌、百年企业而不懈奋斗。

密州酒业公司全方位构建完善的企业诚信机制。建立和完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的自律机制,把诚信活动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的全过程,使企业诚信建设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密州酒业公司自始至终地狠抓产品质量管理,牢牢树立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线的意识。搞好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全过程质量控制,严格按标准生产,强化标准化建设,投资500多万元,添置计量、检测设备50多台套。在生产中做到三个强化,即强化工序责任,实现产品的可追溯性,强化检测力度,做到质量问题的可预防性,强化科技投入,增强产品的可持续性,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提高,让消费者对产品放心,对服务满意。

主要产品:密州春、清悦、刘罗锅、密州洞藏、密州之星

服务电话:0536-605230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