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厦门市智联信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iotcomm.com.cn

智联信通创始于2007年,总部位于厦门,是一家从事通信技术,智能控制和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国内创新高新技术领先企业。公司10余年深耕于“路灯物联网”,是智慧照明监控系统领导者,路灯物联网运营服务商;国家发改委物联网重大示范项目——“城市照明物联网运营平台服务外包项目”唯一承担单位;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课题《公共机构搞笑用能系统及智能调控技术研发与示范》的承担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评价联盟与上海照明学会“LED智能控制(系统)”协议开发组组长单位;是中国工信部“亮化融合标杆企业”;国家创新基金承担单位。

公司具有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从底层芯片组网协议、控制模块、物联网网关到SaaS平台软件全体系自主研发,并拥有道路、景观、隧道、工矿、太阳能、多功能路灯等全场景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具备从规划、设计、安装调试、运维全流程的服务能力,已累计获得100余项国内外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第四代智慧照明单灯控制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产品在国内400多个城市获得应用,产品大量出口美国、法国、德国、埃及、沙特、土耳其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中、英、法、俄、西班牙、越南等6种语言版本,具有领先于行业的国际化视野和市场服务能力。

公司以双模通讯(PLC+RF433)、PLC、NB-IoT、LoRa、ZigBee、WiFi等多种通信技术为基础,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云计算、边缘计算、GIS等先进技术,依托自主开发的城市路灯物联网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智慧照明监控系统、多功能路灯杆等,必将为路灯物联网行业的深度成长、助力国家5G战略发展、赋能城市公共管理的智慧化与精细化贡献积极的力量。

智联信通创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通信技术,智能控制和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国内创新高新技术领先企业。公司具有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从底层芯片组网协议、控制模块、物联网网关到SaaS平台软件全体系自主研发,并拥有道路、景观、隧道、工矿、太阳能、多功能路灯等全场景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具备从规划、设计、安装调试、运维全流程的服务能力,已累计获得100余项国内外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产品在国内400多个城市获得应用,并大量出口到3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种语言版本,具有领先于行业的国际化视野和市场服务能力。

我公司以双模通讯(PLC+RF433)、PLC、NB-IoT、LoRa、ZigBee、WiFi等多种通信技术为基础,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云计算、边缘计算、GIS等先进技术,依托自主开发的城市路灯物联网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智慧照明监控系统、多功能路灯杆、井盖远程监控系统等应用子系统等,必将为路灯物联网行业的深度成长、助力国家5G战略发展、赋能城市公共管理的智慧化与精细化贡献积极的力量。

 

主要产品:“智联信通”智慧照明系列产品(单灯控制器、集中控制器、智慧路灯杆、城市公共管理物联网大数据平台)

服务电话:400809088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