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系中港合作企业,于2002年1月在河北省唐山市注册成立,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799.4万美元,其中国涛有限公司(香港)(NATION  GIORY LIMITED)股份为76.27%,遵化市恒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份为23.73%,现有资产总额150亿元。自2006年以来,连续12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8中国企业500强排名名列第359名。

港陆公司坐落在河北省遵化市,公司现有主要生产设备:4座4.3米38孔捣固焦炉;4台100m2烧结机,2台200m2烧结机,4 座12m2竖炉;2座650m3高炉,4座1080m3高炉;3座75吨转炉,2座150吨转炉;1条650mm热轧带钢生产线、1条1450mm热轧薄板生产线、1条1700mm热轧薄板生产线;2套6500m3/h制氧机组,2套30000m3/h制氧机组;3座1000t/d 回转窑(国内最先进专门为特钢提供优质白灰),1个8万m3和1个5万m3转炉煤气柜,以及其它配套的供水供电等公辅设施。

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技术改造为手段,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不断完善综合配套能力,提高装备水平,综合竞争实力逐年提高。建设了具备国内先进水平的热轧薄板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深冲件、镀锌、彩涂和冷轧原料。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强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全力打造绿色钢铁、生态钢铁。在焦化、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工序配套建设了90多套环保设施,实现了污染物达标排放;公司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河北省‘双三十单位’节能减排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唐山市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先进企业”、唐山市“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企业”、“唐山市绿化工作先进单位”。

港陆公司的发展思路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切实转变增长方式,完成由规模扩张型向资源节约型、质量效益型和环境友好型的转变,加快建设“实力港陆、特色港陆、和谐港陆”,全力打造“人文港陆、生态港陆”,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目标。力争把港陆建成装备精良、技术领先、管理先进、结构合理、发展和谐、环境优美的国内一流的钢铁联合企业。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消费者利益所在。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本企业面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坚持诚信经营。不断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将履行质量承诺、恪守质量信用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基本准则。

二、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用户权益。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到证照齐全、合法生产,保证产品(服务)质量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要求。坚决抵制和杜绝假冒名牌、以次充好、虚假宣传等侵害用户权益的行为。

三、严格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经营思想,注重提升企业信誉和品牌形象,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深化全面质量管理,加强质量改进和质量攻关,注重技术创新,加强生产(服务)过程的质量控制,自觉实施节能减排措施,向广大消费者和用户奉献优质放心产品和服务。

四、加强企业自律,共创良好环境。坚持公平竞争原则,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遵守市场经济秩序,不参加违法违规乱评比活动,不做虚假宣传,拒绝和抵制各种损害企业、消费者利益的不规行为。

五、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定期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活动,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杜绝出现违法生产经营、严重产品质量问题和质量失信行为。

主要产品:港陆优碳钢、热轧钢带、冷轧基料等钢材

服务电话:0315-665328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