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沃克斯迅达电梯有限公司

http://www.volkslift.com.cn

沃克斯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外商投资企业,也是国家A级电梯制造和A级安装改造维修企业。其前身湖州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拥有40余年生产销售及安装各类电梯及扶梯的宝贵经验。沃克斯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2.58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高度108米的试验塔内建有7.0m/s超高速等电梯,公司的产品质量及技术研发能力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016年,沃克斯迅达电梯有限公司与世界电梯业巨头——瑞士迅达集团正式合资,双方开始全面合作,公司发展步入崭新阶段。

沃克斯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运用精湛的机械加工技术和自动化控制技术,制造出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沃克斯电梯,已成为电梯行业中顶级品质的象征。沃克斯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欧洲TUV、CE认证等。企业连续多年荣膺“中国电梯十大品牌”,并获得“全国政府采购十佳电梯供应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及研发中心”、“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湖州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沃克斯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的电(扶)梯产品涵盖了客梯、观光梯、住宅梯、别墅梯、医梯、服务梯、货梯、杂物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系列(客梯含无机房、小机房电梯),在全国各地都有沃克斯为你提供的优质服务。经过数十年的稳定发展,沃克斯系列电梯除了在国内构建起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之外,产品还逐步打开了国际市场,远销东南亚、非洲、欧美等地,受到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2016年,有着悠久历史的沃克斯电梯和世界电梯业巨头瑞士迅达集团正式合资,沃克斯把握新的机遇迎来的新的腾飞。凭借精湛品质与卓越服务,目前沃克斯已被业内公认为卓越的合资品牌,成为中国领先的电(扶)梯生产供应商。

沃克斯以专业的服务态度,想客户所想,建立健全的服务网络,24小时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标准化:沃克斯建立了统一健全的服务准则,每一位服务工程师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熟悉标准化的服务规则。

专业化:沃克斯的售后服务团队具备专业的电梯知识技能,具有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和制定解决方案的深厚经验,始终本着为客户服务的专业理念,做好每一次服务。

个性化:沃克斯服务团队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售后服务方案,使服务内容更合适客户,更贴近客户需求。

层次化:沃克斯秉承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精神,采用针对的服务实况,在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相同服务品质的不同售后方案。

主要产品:沃克斯电梯(电梯及自动扶梯、人行道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40082686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